春节反季游之选 悉尼自助游全攻略(10)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0:59

  中央海岸

  Central Coast从悉尼或Newcastle开车走Newcastle Freeway(F3)公路约1小时可达。位于悉尼北部近郊的中央海岸,拥有美丽的沙滩、丛林、河流与河谷,是悉尼市民最喜欢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最主要的河流霍克伯里河上,常可以看到鹈鹕悠闲地跟在游船后面的景象。这里最受欢迎的活动是坐游艇游河。

中央海岸中央海岸

  除此之外,格兰沃斯谷还有一座澳大利亚最大的马场,面积广达2500公顷,而且大部分都是自然原始的桉树林。在这里,不论是喂塘鹅、骑马还是品尝鲜美的生蚝与泥蟹,都很适合亲子共游。

  猎人谷

猎人谷猎人谷

 

  先从悉尼搭乘City Rail到Newcastle(车程约3小时)或Morisset(车程约2小时),然后搭乘Rover Coaches巴士到Cessnock的Vincent St.·Rover Coaches

  距离悉尼约2个小时车程的猎人谷,是距离悉尼最近的酒乡,也是全球知名的葡萄酒产地。猎人谷成为酒乡的历史,可追溯至菲利浦船长初抵悉尼之时,那时他在现今岩石区洲际饭店的位置建造了一个小花园,而许多移民者随后也开始种植花草与葡萄,到了19世纪初期时,悉尼已经发展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一大产区。

  猎人谷因猎人河穿越其间形成的河谷而得名。猎人河又分为上下河谷两部分,其中大多数的酒厂聚集在离悉尼较近的Lower Hunter。从悉尼前往猎人谷的门户为Cessnock。

  图/文来源《人民邮电出版社》

  相关阅读:

  悉尼小姐湾:最热辣的天体海滩(组图)

  南半球最具魅力的城市 探寻名博眼中的悉尼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它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有“南半球纽约”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