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小姐湾:最热辣的天体海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5日13:17

悉尼著名的天体浴场(Lady Bay Beach)小姐湾海滩是70年代宣布合法澳洲的天体海滩之一,它躲藏在悉尼热闹的旅游景点南角(Watsons Bay)的隐秘处,背靠岩石,崖上开满黄色的野花,白色的沙滩细小修长,环境非常的漂亮。这里有绝美的风光,这里是人间的天堂。

  “天体”意为“天生之体”。裸体运动最早起源于古代希腊文明。当时的人们认为,人体是大自然里最美的事物,是人类用以显示自己的自信与自豪的最好载体。

小姐湾小姐湾

  屈臣氏(WatsonsBay)位于悉尼以东,紧邻太平洋,这里是悉尼著名的富人区。港湾里有序地停泊着许多游艇。

天体海滩天体海滩
地图地图

  几乎所有居民的住宅都直接对着海滩,所有人都充分享受着阳光和大海带来的快乐。从湾往里步行到南头,便可远眺太平洋如画般的美景以及悉尼港美丽的旖旎风光。

  来源:小吉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