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反季游之选 悉尼自助游全攻略(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3年02月04日10:59

  悉尼塔和天空漫步

  悉尼塔位于市区中心最繁华的商业区内,高达305米,比悉尼塔大桥最高点还高两倍有余,无疑是观赏悉尼市全貌的最佳地点,特别是晚上的绚丽城市灯景,伴随悉尼港湾的沉静夜色,勾勒出这座澳大利亚最大城市的繁华。

悉尼塔和天空漫步悉尼塔和天空漫步

  悉尼塔的上面有一个视野可达360度角的观景台,通过大片环景玻璃墙以及多个高倍数的望远镜,所有景观一览无遗,包括悉尼港大桥、岩石区、悉尼歌剧院、环形码头、海德公园、皇家植物园、维多利亚女皇购物中心等都清楚可见。

  此外,再上一层楼,还可以体验天空漫步。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穿上特殊的安全装备,即可来到海拔250米的看台外,鸟瞰悉尼全景。为了增加“刺激”感,刻意把脚底下的地板设计成透明地板,低头即可感觉自己果然高高在上,有恐高症的人小心腿软。

  悉尼塔的入口位于Westfield购物中心的5楼,购票之后服务人员会引导游客进入4D效果的视听室,欣赏一场多重感官体验的悉尼介绍影片,之后再搭乘专用电梯直达观景台楼层。

  悉尼必游胜地——达令港和中国城

  达令港是悉尼另一个聚集游客的大本营,悉尼水族馆与众多的餐厅都在这里;中国城位于市中心商业区与达令港之间,是淘宝、解馋的好地方。

港湾购物中心港湾购物中心

  港湾购物中心

  搭乘高架轻轨于港湾或悉尼会议中心站下,或搭乘轻轨电车于悉尼会议中心站下,步行约1~3分钟可达。

  港湾购物中心是达令港最主要的购物中心,游客除了可在此畅快购物外,还有多样的美食可以选择。同时这里是悉尼唯一营业到21:00的大型购物广场,对于赶不上一般购物时间的人来说,肯定能弥补来不及血拼的遗憾。

  中国城

  搭乘高架轻轨或轻轨列车于派迪思市集站下,或搭乘免费巴士555号于中国城站下,步行约3~5分钟可达。

  中国城原本只是集中在Dixon St.和Hay St.附近,不过目前已扩展到周边商圈,由于越来越多的华人移民到悉尼,也间接带动了中国城的发展。

  现在的中国城不再是破旧的社区,街上装饰有牌楼与灯笼,许多中国餐厅也在门口设立露天座位,看起来十分热闹。中国城的餐厅有些还是非常物超所值的,如果你是背包族,可以来这解解馋!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它已成为澳大利亚最繁华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有“南半球纽约”之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