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最具魅力的城市 探寻名博眼中的悉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3日18:01

悉尼是全球最具吸引力、最富盛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是世界公认的澳大利亚必去之地。这里拥有宏伟壮阔的海港,极具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风光旖旎的海滩和美轮美奂的国家公园。在这里,自然美景与奢华购物和美食体验相互交汇,共同诠释了悉尼的独特的魅力。

  悉尼时尚之旅

  位于新南威尔士的悉尼不但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也是澳洲最绚丽繁华的时尚都市。在悉尼你可以感受到依山靠海的自然风情与现代化摩天大楼的完美交映。从帕丁顿集市到新南威尔士州艺术馆、岩石区跳蚤市场、达令港、曼丽镇再到悉尼歌剧院,名博们的足迹遍布悉尼的大街小巷,体验了最不一样的时尚悉尼。

  旅游推荐:

  帕丁顿集市:

  如果你想在悉尼买一些独特的礼物,那么帕丁顿集市是绝对不可缺少的一项行程。它位于悉尼最“别具风格”的街道牛津街上,整个广场附近有250多各摊位,出售手工艺品、皮制品、饰品、珠宝设计、各种杂货等等,有时候还有些街头艺人当街表演,当地居民比较喜欢光顾这里。市场上的商品有全新的也有二手的,购买时可以先向店家询问清楚。

  交通:牛津街购物区在市中心以东,可以乘坐公共汽车或电车很快到达;在Sullivans右转,沿牛津街走约10分钟,即可到达帕丁顿市集。

  营业时间:每周六10点到16点。

满载而归满载而归

  新南威尔士州艺术馆

  新南威尔士艺术馆成立于1874年,是澳洲国内3大美术馆之一,免费对外开放。它以收藏范围广、数量多而著称。新南威尔士州是澳洲新大陆最先开放之地,也是澳洲新文化的起源,因此新南威尔士艺术馆收藏了许多澳洲最有价值的艺术品。每个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梦寐以求的收藏品,从土著和托雷斯海峡(Torres Strait)居民艺术品到殖民时期艺术品,从欧洲亚洲经典艺术品到当代艺术工艺作品,在这里无不一一展示。除了静态作品展示,这里每年都会安排大约30场精彩演出。

  门票:免费入场

  开放时间:10:00-17:00,周三为10:00-21:00;耶稣受难日和圣诞节闭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