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最具魅力的城市 探寻名博眼中的悉尼(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3日18:01

悉尼是全球最具吸引力、最富盛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是世界公认的澳大利亚必去之地。这里拥有宏伟壮阔的海港,极具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风光旖旎的海滩和美轮美奂的国家公园。在这里,自然美景与奢华购物和美食体验相互交汇,共同诠释了悉尼的独特的魅力。

  悉尼自然与探险之旅

  悉尼被誉为冒险家的乐园,是作为一个旅行者一生中必去的探险乐园之一。无论是神奇的远古壁画、世界自然文化遗产蓝山、悉尼港皮划艇、曼丽镇自行车之旅、与鲨鱼亲密接触还是攀爬悉尼大桥,都是难忘的探险经历。

  旅游推荐:

  蓝山:

  蓝山是风景迷人的国家公园,那如仙境般的自然风光保留了侏罗纪时代的原始自然风貌,美得动人心魄。蓝山的名字源自于山上的桉树油释放在空气中,与阳光发生反映生成了蓝色的气体,缭绕在山中,缥缈如临仙境。

  蓝山风景世界距离悉尼市区只有2小时路程,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私有旅游名胜之一。蓝山风景世界坐落在卡通巴一座200米高的悬崖边缘,俯瞰着三姐妹峰,整个景点由三段惊险的线路组成:一段是世界上坡度最大的景观铁路线;一段是空中缆车线,您可以乘坐缆车穿过风景秀丽的贾米逊谷,缆车线道离贾米逊谷路面有200米高;还有一段是新的观景缆车线,您可以乘坐澳大利亚最陡峭的缆车线,进入从前不对外开放的蓝山世界风景遗产区。风景世界人行栈道开设在2002年。这段向上倾斜的人行道穿过一片温带雨林,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蓝山游览经历。

蓝山蓝山

  悉尼海港大桥:

  在悉尼的杰克逊海港,有一座号称世界第一单孔拱桥的宏伟大桥,这就是著名的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海港大桥是早期悉尼的代表建筑,它像一道横贯海湾的长虹,巍峨俊秀,气势磅礴,与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隔海相望,成为悉尼的象征。

攀爬悉尼海港大桥攀爬悉尼海港大桥

  《孤独之星》(Lonely Planet)一书中把攀登悉尼海港大桥列为世界上十大最能冲击肾上腺的体验之一。这里是悉尼人最爱的“大衣架”,见证了4,000多对情侣的订婚仪式,更成功举办了20场幸福的婚礼。

  悉尼海港大桥最高处达134米,抵达那里,您可以在高达4层楼的465级阶梯上体验爬上爬下的快感。以360度视角俯瞰悉尼海景,足以令您心跳加速。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