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最具魅力的城市 探寻名博眼中的悉尼 (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3日18:01

悉尼是全球最具吸引力、最富盛名的旅游城市之一,是世界公认的澳大利亚必去之地。这里拥有宏伟壮阔的海港,极具标志性的悉尼歌剧院,风光旖旎的海滩和美轮美奂的国家公园。在这里,自然美景与奢华购物和美食体验相互交汇,共同诠释了悉尼的独特的魅力。

  悉尼美食美酒之旅

  在悉尼不论你是哪国人,几乎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从希腊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的风味,泰国、中国、日本越南韩国印尼等亚洲国家的料理,比比皆是。而最为出名的则是海鲜,在这个美丽的海港城市,品尝海鲜自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从悉尼鱼市场、猎人谷再到悉尼先驱晨报农产品市场,新鲜的食材、醇厚的美酒,将陪伴你走遍整个悉尼。

悉尼美食悉尼美食

  旅游推荐:

  悉尼鱼市场

  悉尼鱼市场是南半球最大的同类型海产市场,每天的海产交易额为50,000吨,相当于平均每小时就能卖出20,000公斤海产品,这里采用荷兰式拍卖的交易方式,成交速度非常快,这又保证了海产商必须开出合理的价格。

  市场上还有一些非常受欢迎的烹饪学校,每年都会吸引超过13,000个报名者,课程当然以海鲜烹饪为主。市场每天为各式的海产商、食肆、餐吧、饭店和市场提供超过100种新鲜海产品,不能找到比这更新鲜的了。

  猎人谷

  如果你想感受无忧无虑的田园生活,那么猎人谷则是最好的选择。逃离烦嚣的都市,来到宁静的猎人谷,在这里等候着您的是难得的悠闲和无尽的舒适。尽情享用这里的美酒和佳肴吧,天冷的时候可以围坐在暖融融的柴火前伸伸赖腰,炎热的夏天可以在波光粼粼的水池旁悠闲踱步。呼吸新鲜的乡野空气,在葡萄架排列得整整齐齐的葡萄园和起伏的小山丘间享受一场视觉盛宴。无论什么时候来到这里,常住或是短暂停留,这里都无不欢迎。这种如此无忧无虑的生活体验您千万不可错过。

有机蔬菜有机蔬菜

  悉尼先驱晨报农产品市场

  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六早上7点到11点,悉尼先驱晨报农产品市场都会在Pirrama路的皮尔蒙特海湾公园(Pyrmont Bay Park)举办,风雨不改,但在一月份停止举办。交易市场内设有约80个摊位,从新鲜的水果、时蔬到猪牛羊肉和海鲜,各式各样的食材,应有尽有。

  您可以在其中一个小摊位前坐下,一边喝咖啡,一边品尝着热气腾腾的早餐,有香肠、培根、鸡蛋、糕点还有新鲜出炉的面包,配上芝士或者各种小配料,再悠闲地翻着先驱晨报周末版,好不惬意呀。农产品市场厨师舞台上的烹饪表演安排在8点半到9点。从悉尼先驱晨报的资讯栏上剪下印花便可获得10澳元在Star City停车的减免优惠。

  图片提供: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摄影: Mikala Wilbow/Hamilton Lund/Kajo Merkert/Merlin Entertainment Group /Fort Denison/Harbourlights/牛筋/Matt Davis/吴吉明

1 2 3 4 5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