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人潮 春节小长假出国疯一把(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5日10:49

春节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远走他乡,避开国内汹涌的人潮。倘若嫌赏风景、看建筑、听音乐会太过沉闷,不如选择那些贴上动感标签的旅程———在大海中遨游、在雪山上滑翔、在沙漠中疾行、在热带雨林里穿梭、到海底世界深潜、在时尚之都疯狂刷卡……让身体动起来,尽情释放心中的火热!

  推荐地:澳大利亚

  关键词:热气球

  推荐理由:春节前后,澳洲正值盛夏,阳光明媚,活力四射,是广东人反季节的旅游旺地。尽管此时的澳洲游价格会比平时贵30%以上,在众多春节出境游目的地中也属于较贵的选择,但当地丰富的海上娱乐以及热气球等特色极限运动,仍然吸引着众多中国游客。

澳大利亚堪培拉黑山塔附近的热气球 新华社/EPA欧新澳大利亚堪培拉黑山塔附近的热气球 新华社/EPA欧新

  【动感玩法】

  整个澳洲被太平洋和印度洋所包围,其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极好,拥有举世闻名的大堡礁,珊瑚、鱼类及其他海洋生物的品种也比东南亚一些国家的海域更丰富。来到这里,几乎所有的玩乐都与水上活动有关,包括帆船、皮划艇、帆板冲浪、潜水、海底漫步,以及可以满足摄影发烧友看大堡礁的观光飞机。

乘坐热气球飞过澳大利亚的原野、牧场 新华社/EPA欧新乘坐热气球飞过澳大利亚的原野、牧场 新华社/EPA欧新

  热气球探索之旅是澳大利亚的一项特色观光项目,乘坐凌晨四点钟的热气球慢慢上升到1700米的高空,看最美的日出景观,通常热气球会沿着海岸线或牧场带展开观光之旅,一路风光绝佳。在观景之余,你还可以亲身参与升空准备工作,包括为热气球充气、帮驾驶员用点火器加热以及旅程结束后帮忙收拾热气球等,这些过程本身也极富乐趣。在完成项目之后,驾驶员通常会将热气球降落在附近的农场进行早餐,想像一下,在天空看过最美的日出,而后坐在农场里品尝纯正澳洲风味的早餐,将是毕生难忘的。

  夏季澳洲炎热,绿色植被景观相对较少,不过有很多特色的农场及农牧活动可以观赏,如牧羊狗表演、剪羊毛表演等。当地还有很受欢迎的农庄及酒庄体验之旅,不过通常需要提前预订,如果参团,旅行社有相关的线路可以选择。

  悉尼的鱼市场是当地老百姓日常消费的地方,海鲜不仅新鲜,价格也公道。可以买一兜带回酒店自己煮———当地不少酒店都附带厨房及厨具,一家人在春节期间享受烹饪澳洲海鲜大餐的乐趣,温馨而特别。

  【旅游贴士】

  签证:办理赴澳大利亚个人旅游签证需时10-15个工作日,年底领事馆工作量加大,出证可能较慢,建议自由行游客及早做好签证准备。

  交通:广州有到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的直飞航班,到悉尼的飞行时间在9.5小时左右。

  美食:澳洲海产丰富,当地的美食四季皆以海鲜为主,较出名的包括澳洲鲍鱼、生蚝、皇帝蟹等,性价比还不错。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特有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奉行多元文化,大约五分之一的居民出生在澳大利亚以外。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体育强国,是全球多项体育盛事的常年举办国。澳大利亚有多个城市曾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