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人潮 春节小长假出国疯一把(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韩国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5日10:49

春节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远走他乡,避开国内汹涌的人潮。倘若嫌赏风景、看建筑、听音乐会太过沉闷,不如选择那些贴上动感标签的旅程———在大海中遨游、在雪山上滑翔、在沙漠中疾行、在热带雨林里穿梭、到海底世界深潜、在时尚之都疯狂刷卡……让身体动起来,尽情释放心中的火热!

  推荐地:韩国

  关键词:购物、滑雪

  推荐理由:1月11日至2月28日,韩国将上演史上最大规模、最高优惠力度的“2013韩国购物季”,最低3折起的潮流名品以及免费体验、礼品赠送、明星表演及各种主题活动,使得这里成为时尚动物们不能抗拒的春节旅游目的地。而作为亚洲最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冬天的韩国也吸引着众多玩雪与滑雪爱好者。

韩国东部江原道的滑雪场 新华社记者 张利 摄韩国东部江原道的滑雪场 新华社记者 张利 摄

  【动感玩法】

  韩国向来是时尚潮流的购物胜地,在购物季期间前往首尔、江原道、济州岛等韩国全国范围的百货商店、免税店、大型超市及便利店,可以搜罗到两万多个品牌的特卖品。去年的韩国购物季提供了5折起的优惠,今年优惠升级至3折起,覆盖范围也更广,并有多个商家推出抽奖活动及免费赠品。旅行社在1、2月出发的韩国游线路也特别安排游客前往明洞购物街、免税店等必去购物点,扫货的同时,还能感受韩国的时装文化及美容护肤、美食等体验。

  除了购物,春节期间大部分的韩国线路都添加了滑雪、赏雪的行程。如首尔附近有很多可即日往返的滑雪点,包括阳智、芝山、熊城等。较有特色的江原道FUN SKI滑雪嘉年华线路还将安排游客参加第15届龙平FUN SKI滑雪嘉年华盛典,进行为期4天的深度滑雪体验。滑雪之后,不妨体验韩式汗蒸幕、温泉SPA等特色项目。

  【旅游贴士】

  签证:办理赴韩旅游签证只需3个工作日,但由于春节机位、酒店紧俏,多个团队爆满,建议至少提前15天报名。

  交通:由广州可直飞韩国首尔,抵达后在巴士总站搭乘高速直达巴士或景区接驳车前往各大滑雪场。

  美食:冬天品尝人参鸡汤、烤黑猪肉、营养菌火锅、石锅拌饭等滋补韩国料理最佳。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韩国 Korea

韩国位于位于亚洲,古代中国人叫它“东夷”,今天,世人称之为“神秘的东方之光”。它新旧并存、古今融合;它举办过1988年夏季奥运会、有着现代文明的风采;它具有5000年文化传统,至今仍保留着古代东方文明的精髓。这里风景引人入胜,人民诚挚坦率,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它拥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遗产,包括山岳、湖泊、温泉、海滨、皇宫、寺庙、宝塔、古迹、民俗村及博物馆等,共有2300余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