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人潮 春节小长假出国疯一把(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5日10:49

春节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远走他乡,避开国内汹涌的人潮。倘若嫌赏风景、看建筑、听音乐会太过沉闷,不如选择那些贴上动感标签的旅程———在大海中遨游、在雪山上滑翔、在沙漠中疾行、在热带雨林里穿梭、到海底世界深潜、在时尚之都疯狂刷卡……让身体动起来,尽情释放心中的火热!

  推荐地:阿联酋

  关键词:沙漠探险

  推荐理由: 迪拜是沙漠上的城市,拥有浩瀚而美丽的沙漠,也是进行“冲沙”运动的绝佳地点。迪拜也是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不仅有世界上最高的大厦、最奢华的酒店和最壮观的人工岛屿,还有众多动感十足的现代主题公园,可以充分满足“动感需求”。

沙漠探险沙漠探险

  【动感玩法】

  深邃荒凉的金色沙漠不仅是极美的风景,也是玩乐的天堂。在迪拜沙丘连绵的沙漠中,“冲沙”是必玩的游乐项目———坐在马力十足的吉普车里,由驾驶技术高超的司机带你在沙漠里奔驰翻腾,当吉普车遇到形态各异的沙丘,整部车就如同过山车,刺激的翻腾一个接着一个,沙丘的角度越大,冲击的难度也越大,当吉普车开足马力爬上坡度达到六七十度的陡峭沙丘再俯冲下坡,车体几乎直立,失重的感觉让人惊呼尖叫!

  1月到3月也是迪拜一年中气候最宜人的季节,白天的温度在摄氏二十多度,对带小孩的家庭游客来说,迪拜带有奢华标签的各大游乐园是亲子游的最佳选择。你可以畅玩世界上最大的水上乐园之一———亚特兰蒂斯水上乐园,那里有许多世界上最先进的动感设施,最值得体验的是金碧辉煌的玛雅神殿,由于巨型滑水道底部围绕着巨大的玻璃水管,里面养了许多鲨鱼,当滑过此处,有如直冲鲨鱼群,非常刺激;YAS ISLAND人工岛上斥资400亿美金打造的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也不错,其中尤以模拟驾驶一级方程式跑车的全球最快过山车最刺激好玩,园内还有专门的儿童活动游戏区,可以让孩子放心畅玩。

  【旅游贴士】

  签证:申请办理迪拜旅游签证只需提供护照等基本资料,无需资产证明,最少提前7个工作日报名参团即可。

  交通:可于广州或香港乘坐直飞航班前往迪拜,飞行时间约9小时。

  美食:阿拉伯大饼是迪拜的特色美食,当地人吃时要蘸霍姆斯酱,就酸黄瓜条和青菜;阿拉伯菜系中比较著名的两道烧烤是烤羊肉串和切片烤肉。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外,印地语、波斯语和乌尔都语也很流行。迪拜因其阿联酋贸易中心的地位而自豪,拉希德·本·塞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谢赫任迪拜酋长的时候,决定将迪拜向贸易商业活动开放,力图使商贸成为石油产业之后的第二大经济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