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人潮 春节小长假出国疯一把(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1月15日10:49

春节最好的度假方式就是远走他乡,避开国内汹涌的人潮。倘若嫌赏风景、看建筑、听音乐会太过沉闷,不如选择那些贴上动感标签的旅程———在大海中遨游、在雪山上滑翔、在沙漠中疾行、在热带雨林里穿梭、到海底世界深潜、在时尚之都疯狂刷卡……让身体动起来,尽情释放心中的火热!

  推荐地:马来西亚

  关键词:探索热带雨林

  推荐理由: 春节国内一片严寒,位于热带的马来西亚沙巴却有着火一般的热情。沙巴不仅有着优良的海岛资源,可以满足与大海、阳光嬉戏的欲望,还有茂密又神秘的热带雨林,可供人寻幽探秘,领略雨林探险的刺激。

  【动感玩法】

  马奴干岛、沙比岛、西巴丹岛都是沙巴非常受欢迎的岛屿,无论哪个海滩都柔美可人,可以在阳光铺洒的金色沙滩上打排球,也可以在碧蓝的大海上驾驶水上摩托车或乘坐香蕉船、拖曳伞,甚至参加“海底漫步”,潜入美丽的大海,欣赏海底世界。

  如果更喜欢探险,记得要进入沙巴那茂密的原始热带雨林,尤其是凯尔斯长鼻猿生态萤河之旅保护区。在前往保护区的途中,可以在快艇上跟着船长体验网捕“红鲟鱼”的乐趣;进入保护区的热带雨林,可以在河流与树林间尽情跋涉,一路感受盘根错节的世界中,另一种有序的自然生态。这片雨林里生活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长鼻猿,乘坐长尾船畅游于雨林间,是寻觅它们的最佳途径。到了晚上,当地的导游还将带你一起探寻萤火虫洞,当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在身旁明明灭灭,梦幻的场景让人毕生难忘。

  【旅游贴士】

  签证:办理赴马来西亚旅游签证需时3个工作日,费用为每人130元。

  交通:可于广州或香港乘坐航班直飞沙巴,飞行时间约4小时。

  美食:沙巴的风味小吃众多,其中椰浆饭最不容错过。此外,沙爹、爪哇面、牛尾汤、肉骨茶等也是当地特色美食。(文/羊城晚报记者 刘星彤)

  相关阅读:

  “静”享新春 全球六大静心线路推荐

1 2 3 4 5 6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林的高原。马来西亚的植物总类多达上千种,以热带林木为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