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迷途摩洛哥:收获一千零一个美妙故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摩洛哥 | 《孤独星球》杂志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14:32

紧跟我们的脚步,到摩洛哥探寻高山、海滨、沙漠和城镇的神奇。或许你能搭乘“魔毯”旅行归来,怀揣着迷途中收获的一千零一个美妙故事。

  规划自己的旅行地图

  到人头攒动的德吉马广场融入当地人的生活轨迹,然后在索维拉的海滩上伸伸懒腰,接着徒步挑战大阿特拉斯山的险峻,最后到达非斯,体验传统艺术的精髓。

旅行地图旅行地图

  1、马拉喀什 街头生活之旅首选

  准备好在马拉喀什拥有迷宫般的迈迪奈市和每天都丰富有趣的德吉马广场丢失所有的方向感, 昼夜交替,沉醉在不同的魅力中。

  2、索维拉 海滩度假之旅首选

  慵懒漫步,寻觅悠闲,那就朝着被誉为“非洲风城”的沿海城市索维拉走去,这里颇受众多冲浪爱好者和艺术家的青睐。

  3、大阿特拉斯山 徒步之旅首选

  跋涉大阿特拉斯山真是一次身心愉悦的登山经历,感叹蔓延的山脉似乎快装不下那些顽强的野生生物和村庄。

  4、斯库拉绿洲 沙漠之旅首选

  途遇当地传统的图阿雷格族人,惊叹斯库拉绿洲中的土堡。曾经商队们的梦想就是穿越撒哈拉沙漠抵达这片绿洲。

  5、非斯 传统艺术之旅首选

  在摩洛哥的精神和文化中心非斯为本次旅行画上句点。这座至高无上的城市是工匠们的灵魂归宿,传承他们千百年来的高超技艺。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摩洛哥 The Kingdom of Morocco

摩洛哥王国(TheKingdomofMorocco)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为459000平方公里。该王国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扼地中海入大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