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时尚之地:摩洛哥嬉皮巴西裸露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21日14:37
摩洛哥,嬉皮时尚摩洛哥,嬉皮时尚

  1.摩洛哥,嬉皮时尚

  据说这种拖到地板的长袖衣服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世纪的土耳其,是苏丹风格的保存。但是之后的就属于嬉皮风格了。如果你想买到正宗的,可以去马拉喀什的丝绸市场,这里的小店有正宗的配有印花装饰的丝绸风格。

日本日本

  2.日本,时尚科学

  在日本这个充满夸张时尚大众和科幻小说潮流的国家,时尚就是表演,是装饰,是艺术。东京的涉谷区是日本的时尚先锋,你可以在这里感受日式的时尚,很多不规则的服饰,也许还有假的皮草。

非洲,原始时尚非洲,原始时尚

  3.非洲,原始时尚

  从根本上来说,非洲的时尚是一封对自然母亲的情书,它不像欧洲或亚洲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编织艺术,非洲的服饰是自然的产物,动物皮毛和树皮是最受欢迎的原材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