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迷途摩洛哥:收获一千零一个美妙故事(8)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摩洛哥 | 《孤独星球》杂志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14:32

紧跟我们的脚步,到摩洛哥探寻高山、海滨、沙漠和城镇的神奇。或许你能搭乘“魔毯”旅行归来,怀揣着迷途中收获的一千零一个美妙故事。

  旅行社推荐

  摩洛哥深度探险

  Inside Morocco Tours

  这家由英国人和摩洛哥人创办的旅行社主张生态探险(Ecotravel)。带你领略鲜为人知的惊险和传达不同的文化见解。除了必看之处,你还能走近被弯路缠绕的迷人绿洲,沙漠里人迹罕至的幽灵小镇和偏僻的柏柏尔人村落(2晚3032元;5晚10105元起)。

摩洛哥摩洛哥

  高海拔旅行记

  Mountain Voyage

  坐落在马拉喀什的这家旅行社,邀你在马拉喀什别墅享受人生(2晚4042元起),还组织到中阿特拉斯和大阿特拉斯山脉上体验高海拔的徒步旅行(5晚15 232元起)。同时,他们还经营着卡斯巴古堡酒店。

  旅行者Q&A

  在摩洛哥开车安全吗?

  众所周知摩洛哥的道路崎岖险峻,特别是山区和迈迪奈市区。所以开车要有耐心,最好携带一本可靠的地图,推荐米其林摩洛哥地图(Michelin's Morocco map)。如果你没法得心应手对付这些急转弯,从而破坏了度假的好心情,可选择“境内交通”里建议的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者到Inside MoroccoTours、MountainVoyage 雇用一名会说英语的司机(费用增加406-609元/天)。

  需要雇用导游吗?

  往好处想,感染摩洛哥人的热情好客,再加上同伴的陪同,你就能在摩洛哥玩得尽兴。省去一边走一边查地图的麻烦,请雇用有执照的正规导游,可以咨询以上推荐的旅行社和家庭旅馆(导游费一般约200元/天)。

  虽然导游能带你更好地玩遍市集,但美中不足的是买东西会更贵。没有导游陪同,你在市集里就不会被宰,因为商家不用给导游回扣。

  相关阅读:

  红白蓝三色摩洛哥 随意扭动的色彩魔方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摩洛哥 The Kingdom of Morocco

摩洛哥王国(TheKingdomofMorocco)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为459000平方公里。该王国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扼地中海入大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