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迷途摩洛哥:收获一千零一个美妙故事(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摩洛哥 | 《孤独星球》杂志 微博 | 2012年12月12日14:32

紧跟我们的脚步,到摩洛哥探寻高山、海滨、沙漠和城镇的神奇。或许你能搭乘“魔毯”旅行归来,怀揣着迷途中收获的一千零一个美妙故事。

  即使历经漫长的航程,飞往摩洛哥的旅行将带你进入奇妙梦幻的国度:这里有巍峨陡峭的高山,惬意迷人的海滩和生机勃勃的市集。无论你是选择独自前往,或是选择旅行团或向导陪伴,这里都将帮助你完善此次奇幻迷途之旅。

  境外交通

  马拉喀什地理位置偏僻,没有直飞的航班,都需转机至少2次。可以选择搭乘卡塔尔航空和摩洛哥境内航空的联运航班,从北京飞往多哈,由多哈前往卡萨布兰卡,再转飞马拉喀什(往返票价:1万3020元起,含税)。

  境内交通

  租车前往大阿特拉斯山和斯库拉绿洲,可以选择赫兹租车公司(Hertz;456元起)。或是乘坐Supratours公司马拉喀什至索维拉的长途汽车(81元起;购票点在马拉喀什火车站旁)。搭乘火车(7小时)或者飞机(456元起;3小时)去非斯。

  摩洛哥精选城市

  观光

  马若雷勒花园(Jardin Majorelle)

  当沙漠与艺术火花碰撞, 其产物就是法国画家雅克·马若雷勒(Jacques Majorelle)的仙人掌花园和建于1924年的钴蓝色别墅。后来由伊夫·圣·洛朗(Yves Saint Laurent)精心修复并馈赠予马拉喀什市(花园门票约30元;博物馆门票约15元;jardinmajorelle.com;开放时间:早8点~下午5点半)。Rahba Kedima 循着玫瑰香水的芬芳和孜然的浓烈从Semmarine市集来到历史上著名的香料市场,药剂商们高声夸耀着柏柏尔万艾可(Viagra;aka galangal)的神效,而卖篮子的小贩吆喝着绣有法蒂玛之手(Fatima)象征幸运的香包。

  巴塔博物馆(Batha Museum)

  这座Fassi工艺精品博物馆坐落在一座19世纪的夏日宫殿里,藏有细节精湛的刺绣和经典的蓝色陶器,其年代可追溯到14世纪(约10元;Place du Batha;早8点~ 晚12点,周三至周一:下午3点~晚6点)。Bou Inania Medersa 只能惊呼“天啊”来感叹这座马里尼宗教学校(Merenid religious school)的Fassi技艺,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350年。近期修复过,厚重的黄铜大门、炫目的灰泥墙和古老的木质水钟最具特色(约10元;Telaa Kebira;早9点-晚6点;祈祷时间不接受参观)。

  餐饮

  Al-Fassia

  Sa"ida Chab和姐妹们开的2家餐厅宠坏了食客。菜式包括9道开胃菜、蒸粗麦粉手卷以及小火煨炖的柏柏尔炖汤,炖汤混合使用了多种粉状香料,香味扑鼻令人垂涎欲滴,需提前1周预约(主菜:152元起)。阿利烤全羊(Mechoui Alley)到橄榄市集对面的瓷砖柜台,点上一份坑烤羔羊肉,听着滋滋冒油的炙烤声直到羊肉脱骨,就着面包和孜然粉,再来点邻近摊位的橄榄,准备好食指大动吧(主菜:30元起;east side,SouqAblueh;早11点~下午2点)。

  时钟咖啡店(Café Clock)

  想吃两人份的黄唇笛鲷或者来一个骆驼肉汉堡?时钟咖啡店从容应对不同人的喜好,还会特别上演现场音乐之夜。隔壁房间教授烹饪课程(51元起)。La Maison Bleue 为什么非斯的北非小米饭cous cous和油酥点心这么有名?来这里尝尝就能认同。饭店坐落在利雅得屋顶露台上。稍后卸去美食家的身份,泡个芳香疗法的土耳其浴或用阿甘树油制成的药膏修脚。此外,还能参加美食烹饪课程(午餐:232元起;烹饪课和晚餐:727元起)。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摩洛哥 The Kingdom of Morocco

摩洛哥王国(TheKingdomofMorocco)是非洲西北部的一个国家,国土面积为459000平方公里。该王国东部以及东南部与阿尔及利亚接壤,南部紧邻西撒哈拉,西部滨临大西洋,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扼地中海入大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