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氲氤慢灵魂:日本九州自助游全攻略(9)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4月09日11:20

  不大的泉池里,三三两两的年轻人泡在水里畅谈,虽听不懂他们的语言,但可从众人的表情看出他们十分惬意。对于日本人来说,泡汤可不是洗澡这么简单,这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或者说,是一种社交活动。日本温泉向来有男女混浴的风俗,并无“男女授受不亲”的忌讳,下水前所有人都裹着毛巾遮体,入池后再解开搭在身上。男男女女,一大家子老老少少聚集一堂,泡在温泉里聊天闲话,点一杯清酒或香茶慢饮,堪比饭桌上的交际。日本人认为一起泡过温泉的人,彼此坦诚相见过,感情也非同寻常,所以如果日本人向你发出一同泡汤的邀约,这是友好的表示。

  价格:住宿一晚含两餐,二人一室每人14000日元起;纯泡汤成人每人1050日元,小学生740日元

  时间:纯泡汤18:00-20:00

九州岛九州岛

  九州岛四县旅行资讯

  福冈

  一、国际交通

  从中国任一城市前往福冈都需在大连或青岛转机,大连/青岛直飞福冈的空中时间为2小时。中国游客或可先飞往东京/大阪再转机,从东京羽田机场飞往福冈机场约1小时45分钟,从大阪伊丹机场出发约1小时15分钟。

  除了飞行之外,乘船也是可行的办法之一。博多港和日本各地港口均有长途渡轮连接。现有三家公司的国际渡轮来往于福冈和韩国的釜山间。

  二、市内交通

  福冈市内的交通以巴士为主,博多车站前的福冈交通中心及西铁福冈车站内的福冈巴士中心,是两大总站。

  三、气候

  年平均气温17.1℃,月平均温度最高为8月的27.6℃,最低时为1月的5.8℃, 6月

  相关阅读:

  九州之上富士山下 绝美日本再发现

  九州火山脚下 泡一场最惬意的日式汤

1 ... 4 5 6 7 8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