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东京十种玩 万变日本在这里发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15日10:34

  东京这个喧嚣忙碌的大都市,您若想缓解压力、放松身心,那么不妨转转这些地方,为心灵寻找一方宁静的天空。花销不超过1000日元。

  清新之旅:新宿御园

  位于东京新宿区中心、千驮谷门附近的新宿御园,面积广阔,空间宽敞,拥有58公顷(144英亩)绿地、两万多棵茂密的树木。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闹,体验自然之美。园内,漫步赏花的恋人,休憩谈心的商人……游人络绎不绝。

新宿御园新宿御园

  宁静开阔的天空、碧绿宽广的草坪,为您展开一幅迷人的画卷。在柔软的草地上野餐,或是在法式庭院附近的长凳上读书,任树叶翩翩飘舞、轻拂脸庞。特别在樱花盛开的季节,1500多株樱花竞相绽放,引来无数游人驻足观赏。

  清新之旅小贴士:

  门票:成人200日元;中小学生50日元

  交通:在总武线千骀谷站下车,步行5分钟

  温馨之旅:邦代海滩咖啡屋

  您的爱犬是否也感到疲倦了呢?那么带着它来邦代海滩咖啡屋吧!柔软舒适的沙发,毛绒绒的毯子,古典优雅的木质地板,加上敞亮的天井,让您感觉到家的温馨。

邦代海滩咖啡屋邦代海滩咖啡屋

  阳光明媚的天气,咖啡制作间会敞开滑动玻璃门,让您和咖啡调配师近距离接触,看着他们为您精心调配咖啡。(消费630日元)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品尝亚洲美食,还可以享用西式甜点。从早上九点开始,您可以尽情享受整整一个上午的休闲时光。

  温馨之旅小贴士:

  交通:5-15-9巴比松701F,麻布南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