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佐世保 醉香的清酒源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14日11:58

  日本清酒是借鉴中国黄酒的酿造法发展起来的日本国酒,一千多年来,清酒一直是日本人酒文化乃至饮食文化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梅枝酿酒厂梅枝酿酒厂
好似美丽的花园好似美丽的花园

  在寻常百姓的餐桌上,皇宫贵族的大型宴会上都可以看到清酒。日本清酒色泽呈现无色,清亮透明,芳香宜人,入口醇香。

院内院内
梅花梅花

  酒精含量一般在15%左右,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略饮可以舒筋活络,有一定的养身保健作用。清酒是用秋季收获的大米,在冬季经发酵后酿成的。可以说,清酒是米、水以及酒曲子的艺术结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崎 Nagasaki

长崎是日本九州岛西岸著名港市,长崎县首府。长崎位于日本的西端,与我国上海相隔仅800公里,自古以来就是沟通中国与日本的桥梁。长崎是日本锁国时代少数对外开放的港口之一,是一个交通枢纽城市,英国、葡萄牙、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