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火山脚下 泡一场最惬意的日式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申江服务导报 微博 | 2012年02月06日10:07

  九州多火山,火山脚下则是一个连着一个的温泉。大的建成旅馆汤馆供众人享受,小的可能就是私家汤池了。甚至在路边,在超市门口,在景点,都会有一个个冒着蒸汽的汤池,让路人可以随时坐下来休憩,边泡脚边聊天,何等惬意。而我们,白天乘列车慢慢观赏风景,晚上入住温泉旅馆,泡得神完气足,继续下一段旅程。四天的旅程,泡了三场汤,汤汤不同,各有特色。

九州泡汤之旅九州泡汤之旅

  第一场汤 指宿白水馆

  指宿在鹿儿岛最南端,白水馆温泉度假村则在指宿的最南面,面朝大海,风光旖旎。度假村里还有一座池水环绕的萨摩传承馆,展示从幕府到明治时期的鹿儿岛艺术品。夜晚,灯光倒影水中,感觉建筑本身就是一件绝美的艺术品。

  在日本泡温泉,先要仔细洗净身体。这里有足够多的沐浴护肤用品供你挑选,从卸妆油、洗面奶到适合各种发质的香波、发乳,应有尽有。因为效果异常好,以致女生们到了药妆店,一个劲寻找在温泉酒店用过的品牌。

美味料理美味料理

  白水馆是日式酒店,不过居然还有意大利料理,单说一个松露牛肉和圣诞老人造型甜点,你就知道这里的西餐有多精致。

  一夜无梦,清晨,拉开窗帘,竟看见海上日出的刹那间,立马冲进被大海包围的绿色庭院,干嘛?深呼吸!要把这里美好的一切,阳光、氧气全部吸进,存起来,慢慢消耗。

静谧居处静谧居处

  第二场汤 旅行人山庄

  旅行人山庄离雾岛新近喷发过的火山口直线距离才7公里,整个山庄被包裹在原生态森林里。

  这是最标准的日式酒店,睡榻榻米,进房间须脱鞋。大堂里,有很多不同花色和尺寸的和式浴衣和腰带供客人挑选,女生们一个个打扮起来,真叫一个花枝招展,走路也不由娉娉婷婷起来。

  山庄已有90年历史。是当地最有名的温泉旅馆之一,尤以深藏在森林里的私家汤池最为独特。传说中“泡一泡,十年少”的丸尾温泉就是这里了。在小木门上挂上“使用中”的木牌,汤池就是你的私人空间了。

  身子慢慢滑入水中,林中清新的空气夹着草香。热气腾腾的池水飘着白色的漂浮物,后来听相良先生说,这是硫磺泉的特点,特别养颜,有些日本人还会带上瓶子装一点回去敷脸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