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中穿行世界 与名厨神交与料理谈情(4)

喜欢
大字
小字
《Voyage新旅行》杂志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1:23
凯尔特人的古堡凯尔特人的古堡

  贝尔法斯特的销魂酒吧

  贝尔法斯特是北爱尔兰不容错过的城市,城市位于山峰与海岸之间一块不大但风景秀丽的土地上,是一座独具叛逆精神的城市,也是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人流熙攘的目的地。在这座美丽的维多利亚城市里,我们参观曾经建造大型轮船(比如泰坦尼克号)的造船厂,惊叹于宏伟的市政厅建筑和美丽的皇后大学,也在顶级精品店和时髦商厦内享受了贝尔法斯特绚烂的城市生活。

  北爱尔兰以政治壁画闻名,其中是贝尔法斯特。世界各地的新闻专栏都纷纷报道过这一文化特色,做人物专辑的记者们常常会特意赶来拍摄有关那个时期政治人物的街头壁画,这些壁画通常反映的是历史和政治新闻,看上去让人心生敬畏,但是随着北爱尔兰的日渐繁荣与安宁,政治壁画正越来越成为一种旅游景点而颇受游客的青睐。

  在贝尔法斯特,我们还享用了一顿特别的早餐。导游说,爱尔兰的早餐一定要好好体验。“虽然用餐时间会比普通的早餐长一些,却绝对值得让你比平时早一些起床。”

  早餐?这不是我们旅行时,常常觉得无足轻重的一环么。但清晨的爱尔兰恬静舒适,试一试也无妨。服务生为我们热情推荐了极为丰盛的传统爱尔兰早餐:爱尔兰香肠、培根、黑布丁、白布丁、鸡蛋、中度熟度的土豆、爱尔兰豆、白辣椒、爱尔兰黄油和都柏林芝士。这顿早餐大大刺激了我们的食欲。

  但最让人兴奋的是贝尔法斯特充满魅力与氛围的老酒吧,那里绝对是消磨时间的理想场所。也许因为爱尔兰出酒,爱尔兰人尤为喜欢酒。从JAMESON威士忌到GUINNESS黑啤,当爱尔兰人提起这些名酒时,脸上总是露着自豪。爱尔兰人崇尚“快乐、音乐和美酒”,酒吧总是沸腾而又多彩的,人们在这种酒吧里可以享受到非凡的快乐,而这种快乐,来自于在享用爱尔兰威士忌和黑啤酒的同时,还能欣赏独特的爱尔兰乡村音乐,那音乐里有一种销魂的力量。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