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三国 背包客的寻梦天堂旅行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1日11:28

翱翔在博卡拉
翱翔在博卡拉

  翱翔在博卡拉

  作为尼泊尔的第二大城市,博卡拉的风情与加德满都是完全两样的。在这里,你会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心平气和,静谧的湖水、壮阔的雪山时时相伴左右,行走其间,立刻发现原来飘逸脱俗不再是个形容词,而是由内向外散发出的从容气质。

  从来不敢想象,有一天我可以像鸟儿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任由清风肆意地将头发吹乱,闭上眼睛伸开双手去拥抱蓝天白云,雪山就在不远的地方向自己招手。而这一刻居然在博卡拉变成了现实。 我们滑翔的地点在萨朗科(Sarangkot)的山坡上,这里海拔1000多米,可以清晰地远眺喜马拉雅的壮丽,也能够纵览博卡拉的田园风光,当然还有费瓦胡的全貌。当一切行头穿戴妥当,与教练一前一后静静站在坡顶等待风来的那一刻,心情真是难以名状的激动与紧张,而只有经验丰富的教练才知道哪阵风是起飞的标志。

尼泊尔
尼泊尔

  Info 尼泊尔

  航班:国内主要城市都有飞往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航班。推荐国航经停拉萨的航班,可以看到珠穆朗玛峰。

  时差:尼泊尔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两小时十五分钟,基本不会有时差反应。

  交通:尼泊尔国内的飞机航线覆盖面相当广泛,许多航空公司都经营国内航线,机票在各大旅游代理处都可以买到,机场安检男女分开,且对外国人检查格外仔细。 坐旅游大巴在尼泊尔各城市间旅行也是许多背包客喜欢的方式,大多外国游客都会选择车况好的空调大巴。

  住宿:受停电和日照的影响,尼泊尔的Guest House并不是24小时热水(五星级酒店是否如此不得而知),而且房间内只提供毛毯,所以自己务必做好保暖的准备。

  加德满都住宿主要集中在泰米尔区,价格一般都是18美元一晚。 博卡拉住宿主要集中在湖滨区,价格一般都是15美元一晚。

  The Sacred Valley INN:酒店比较新,房间和浴室很干净,住在这里很舒服。老板也很热情实在,他在博卡拉还有两家酒店,可以享受一定折扣。

  滑翔伞:博卡拉主要有两家比较大的滑翔伞公司,Sunrise Paragliding和 Bule Sky Paragliding,都有专业教练指导陪同滑翔。价格大约90美元左右,半个小时。

  购物:尼泊尔堪称购物者的天堂,人们最热衷购买的商品有由上好山羊绒制成的披肩和围巾,藏毯,唐卡,尼泊尔茶,廓尔喀传统弯刀,藏族宗教物品,各色纸质灯笼和面具玩偶等。记得无论在哪里购物都一定要讨价还价。

  汇率:1美元=73.33卢比  1人民币=10.9041卢比

  相关阅读:慢游尼泊尔:中世纪雪山佛国(组图)

             尼泊尔必游地 静谧尼亚塔波拉神庙(组图)

             尼泊尔三宝:纸灯笼、银首饰和廓尔喀弯刀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