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旅行 寻觅全球最令你动心的风景(7)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1:35

法国小镇格拉斯
法国小镇格拉斯

  格拉斯的鼻子

  这段独特的时尚之旅,不应该缺少香水一站的专门定制。距离戛纳半个小时车程的地方有一个叫做格拉斯的小镇。小城出名是因为这里出产闻香师,闻香师们有个更形象的名字,叫做Nose(鼻子),据说全世界一共有150个好鼻子,其中的三分之一来自格拉斯。他们要接受13年严格训练,分得清3000种不同的香味。

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的原料供应地
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的原料供应地

  在格拉斯的一间香水工厂,一个中年法国女人给游客上一节香水课。她讲香水使用,讲烘焙香料的方法,讲香水工业在格拉斯的历史。原来很多大牌香水的原产地都是格拉斯。比如Chanel、Dior、Gucci。课程的后半部分是自己调配一瓶香水。每个学生面前都有11个装着不同香料(通明液体)的小瓶。一打试纸,一个量杯,还有一个100ml的空香水瓶。游客要用前6种香料(每种10~15ml)调配出70ml的香水,用第7~9种香料(每种5~10ml),调配出25ml,最后两种香料调配5ml。加在一起一共100ml。老师讲解,前面6种香料用来打底,中间三种调配基本香型,而最后两种的用量才是区分香水档次的关键,价格也是最昂贵的。1个小时的课程很快结束,游客除了得到一瓶自己制造的香水外还有一张香水培训结业证书。上面工整地印着每个学员的名字,显得郑重其事。

格拉斯镇以花田加工业为主
格拉斯镇以花田加工业为主

  Tips

  在哪里定制

  在法国有很多旅行社可以提供专门的私人定制服务。包括寻找你喜欢的高尔夫球场、定制你的个性主题旅游。

  定制旅行 更美的旅程

  ○目前谁在定制私人旅行?

  商务团或者公司奖励旅游团队;明星,企业家;对某一种旅行特别痴迷的人。

  ○哪些旅行社提供私人旅行定制服务?

  太美、德迈商旅等专注于提供境外定制旅行,日月林卡、森海行专门提供国内定制旅行。此外,佰程旅行网、众信旅游、中青旅等旅行社也提供旅行定制。

  ○都有哪些五花八门的定制旅行主题?

  探险之旅、摄影之旅、极地之旅、环保之旅、海岛蜜月、婚礼假期、古堡会议、高尔夫假期、酒庄品酒之旅、奢华钟表之旅、时尚之旅等等。

  相关阅读:环球赏枫季 色彩斑斓怎可错过(组图)

             环球看世遗 回味千年前的文明之光(组图)

             秋冬败物潮 9大购物名都环球行(组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