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旅行 寻觅全球最令你动心的风景(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1:35

  新西兰葡萄酒


新西兰出产世界上最好的蜂蜜。
新西兰出产世界上最好的蜂蜜。

  如果没有品尝过世界顶级的葡萄美酒,那么闺蜜旅行还算不上完整。新西兰有条全年开放的葡萄酒品鉴之旅观光路线,全长380公里,从北岛东海岸的霍克斯湾和怀拉拉帕一直延伸到位于南岛最高点的马尔伯勒,横穿了新西兰主要的葡萄酒产地,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棒的品酒自驾游线路之一。沿途分布着230多座葡萄种植园和葡萄酒庄,还有形形色色的精品酒店、咖啡馆和餐馆。

  为设计师而疯狂

在漫天星辰下泡个温泉,浪漫又舒服。
在漫天星辰下泡个温泉,浪漫又舒服。

  如果你是个为了Manolo一掷千金的购物狂,那么你绝对会爱上奥克兰,很多新西兰的顶级时装设计师都在奥克兰设立了品牌旗舰店。如果你喜欢更特别点,可以去新西兰创意之都惠灵顿,许多设计界的后起之秀都在这里开设了自己的小店。曾上过《纽约时报》的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德拉·欧文的工作室就紧邻极具艺术气质的惠灵顿博物馆酒店。欧文因其裁剪以及雕塑般的风格在南半球人气极高。此外,新西兰南岛的但尼丁是一个充满了时尚氛围的哥特式风格城市,这里是著名时装品牌诺穆迪的大本营,也是其他另类珠宝设计师的乐土。

  无法抗拒的甜蜜诱惑

  新西兰是“42度以下鸡尾酒世界杯”的主办国,每年都有鸡尾酒新配方。加入猕猴桃、新西兰番茄、费约果和麦卢卡蜂蜜等配料的新鲜口感不可不试哦。和闺蜜们前往惠灵顿马特峰餐厅酒吧喝两杯吧,它是世界上最顶级的酒吧之一,丽芙·泰勒、伊力亚·伍德、奥兰多·布鲁姆在拍摄《指环王》时经常光顾这里。

  另外,新西兰的甜品也非常独特,除了奶油水果蛋白饼,霍奇泊奇(香草冰激凌浇上大块的蜂窝状焦糖)以及博伊森莓口味的冰激凌也不错。还要推荐两家巧克力店,一家是位于格雷镇的Schoc Chocolate,特色是健康草本巧克力;另一家是罗托鲁阿的卡努希,招牌是麻辣口味的新西兰胡椒巧克力等。

纯自然的SPA
纯自然的SPA

  享受一次纯自然的SPA

  闺蜜们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做SPA了,而在新西兰绝对能给你不同的体验——在露天的自然环境里,将身体浸泡在冒着蒸汽的矿物质温泉里,或是像史瑞克那样全身包裹上泥浆,感觉非常奇特。罗托鲁阿的波利尼西亚温泉水疗馆历史悠久,提供独特的本地水疗手法。

  位于奥克兰东部科罗曼德半岛的怀蒂昂格有新西兰最新的温泉浴场,失落泉是一系列位于亚热带森林中的独立浴池,可以一边啜饮着鸡尾酒一边躺着倾听林间悦耳的鸟叫声。另外南岛麦肯齐地区的奥玛拉玛温泉也值得一试,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在漫天星光下泡温泉的感觉。

  Tips

  在哪里定制

  日本、香港都是公认的最佳闺蜜旅行目的地,其实新西兰也很合适,而且北京天气越来越冷,新西兰马上要进入夏季,是最好的旅行季节。各大旅行社都有新西兰的私人定制服务,可以咨询神舟国旅、中青旅百变自由行制定专属自己的旅行计划。

  相关阅读:纯净新西兰:在春日田园里沉醉(组图)

             百分百绿色环保 探访新西兰五星级牧场

             新西兰“惠莱坞”电影拍摄地探秘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