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旅行 寻觅全球最令你动心的风景(6)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1:35

  戛纳时尚之旅贴近时尚的脉搏

  行程:戛纳:滨海大道——设计师时装秀——格拉斯


戛纳的海滨风情。
戛纳的海滨风情。

  人们说起戛纳,总会条件反射般地在后面加上电影节三个字。的确,戛纳电影节是堪与奥斯卡媲美的世界顶级电影盛事。每年电影节期间,各路记者纷至沓来,大小明星粉墨登场。可电影节毕竟只是属于5月份的热闹,对大多数游客来说,在这个全法仅次于巴黎的时尚天堂,还有非常多除了电影节之外的乐趣。

Dior设计师展现最新设计。
Dior设计师展现最新设计。

  不可错过

  伯鲁提(Berluti)的皮鞋

  这是一家拥有百年制鞋历史的老店,积聚法国皇家贵族的古典气韵。店主奥加尔伯鲁提女士是第四代掌门人,她的制鞋技艺传承了从祖辈传下的古老传统:在足底弓部的重要部位采用小块锤打而成的皮革。据说这一特殊处理方式也是伯鲁提制鞋的灵魂所在。当然,它的售价为每只1000欧元。

  空降戛纳

  从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去往戛纳有3条道路可以选择。公路铁路都与海岸线比肩,如果你预订戛纳顶级酒店2个晚上房间,就可以免费搭乘每15分钟往返尼斯与戛纳之间的直升机航班。以这个作为私人定制旅行的开端,简直是致命诱惑。

  在尼斯国际机场很容易找到红白相间的直升机公司Check In柜台,办好登机牌后,系着领带绅士打扮的搬运工已开始搬运行李。直升机只能乘坐3名客人,内部空间显得十分宽敞。飞行员做了一个OK的手势,直升机就一下子腾空而起,刚刚还在远处若隐若现的白色帆船很快就成为俯视下深蓝幕布上的斑斑点点。此时海岸线的轮廓也逐渐清晰,原来蔚蓝海岸地区是由一个接一个凹进去的U形峡湾组成。

  8分钟旅程转瞬即逝,一下飞机,一辆摆渡车已停在旁边。与普通机场摆渡车的工作性质不同,在这里它的终点并不是机场门口,而是酒店门口。

  时尚秀场

Dior的表演秀一定要体验一下。
Dior的表演秀一定要体验一下。

  在戛纳与地中海平行的滨海大道上,密布着众多世界顶级品牌专卖店。Dior、Chanel、Fendi,品牌做到这个档次,已经不再需要通过华丽门面吸引顾客。越是顶级品牌,装修越是朴素干净。看似低调,其实是骨血里的骄傲。

  而在购物节期间每个晚上都会在影节宫举办一场时装秀。许多世界顶级品牌都把这里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延续。正是从这里开始,新一季的流行气候风起云涌。

  每天晚上的时装秀之后,After Party会选在戛纳最著名的一家餐馆。有时设计师也会把T台延伸到这里。游客就有机会和顶级设计师一起共享晚宴,晚宴虽然价格高昂(150欧元),但是这对时尚人士来说绝对是天赐良机,因为你可以直接和设计大师们交流他作品灵感的来源。此时那些明艳照人的模特就不再显得那么高高在上,她们在宴会大厅穿梭往来,如同一道道流动的风景。

  相关阅读:近看法国风情小镇戛纳(组图)

             明星遍地 48小时畅游戛纳(图)

             春暖花开 飞去戛纳找乐儿(组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