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遍地 48小时畅游戛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02  环球网

明星遍地 48小时畅游戛纳

明星遍地 48小时畅游戛纳

  60多年来,戛纳这个位于法国南部的地中海小城凭借其一年一度的电影节吸引了无数大牌明星。

  戛纳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前2世纪,那时的戛纳还是一个小渔村,後来发展成为贸易中心。英国、法国和西班牙三国曾经为了争夺这个小城而发动过战争。现在,它是法国里维埃拉(French Riviera)上的知名旅游城市。

  这里是风景优美而费用昂贵的周末旅游胜地,拥有许多高档酒店,还有知名的十字大道(Croisette)。许多小的旅馆服务也不错,而且价格合理。

  周五

  晚上6点--整理好行李之後,沿着十字大道漫步,在无数的露天咖啡厅和餐馆中选一家坐下来吃点小吃。

  小船在海湾里轻摇,海滨游很多餐厅和夜店,音乐声震天,一直喧嚣到凌晨。

  周六

  11点--蓝色海湾(Cote d'Azur)是很少早起的名流们的乐园。吃过早餐後,带上泳衣或是比基尼,到海滩上度过难忘的一天吧。

  戛纳有免费的公共海滩,也有许多私人海滩,你需要租用椅子、毛巾和遮阳伞。

  1点--在 L'Ondine享用沙拉和烤鱼的午餐,再加上一瓶当地特产玫瑰酒,共计71欧元。

  3点--去购物吧。十字大道上有琳琅满目的名品服饰店:迪奥、路易威登、爱马仕和古奇。两个街区之外的安提布街(Rue d'Antibes)有贝纳通、迪赛、米索尼等较为平价的商品店,还有画廊、家居设计店和几家药房。

  8点--在戛纳的日子起得晚,晚饭吃得也晚。试试Rue de Commandant Andre的意大利餐馆La Libera,尝尝开胃小菜、意大利调味饭、烤宽面条、红酒、甜点和咖啡,餐费为100欧元。

  10点--晚上再逛逛十字大道,然後回宾馆。

  周日

  9点--早饭后,到戛纳旧城区Suquet观光。这里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10世纪以前,道路都用鹅卵石铺成,狭窄得仅能步行。街道两边的小楼都有阳台和铁制扶手,路边还有便宜的小店和餐馆。

  幸运的话,你可能会碰到露天的艺术品和工业品市场,这里可以买到绘画作品、首饰、玻璃制品和当地特色食品和古董木工刀具等。在山顶有一个古老的修道院,可以一瞥戛纳的历史。

  从山顶下来可以去戛纳海湾码头,花11欧元可以乘坐渡轮前往Saint Marguerite岛。臭名昭着的铁面人曾被囚禁在这里。

  1点--在岛上两家咖啡厅中的一家享受比萨、沙拉和玫瑰酒午餐。或者像当地人一样自带食品。在岛上随便逛逛,或者在松树下小憩甚至是打个盹。

  7点--在Le Mesclun餐厅吃完饭,可以享用开胃酒、沙拉、汤、肉类、甜品和咖啡。一顿饭大约要300欧元。

更多关于 法国 戛纳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