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旅行 寻觅全球最令你动心的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1:35

私人定制作为一种时尚的个性化消费方式正在世界流行
私人定制作为一种时尚的个性化消费方式正在世界流行

  如同一款高级私人定制成衣,你旅行的格调、款式、细节处的品位,开始有人关注。专属的个人私人定制作为一种时尚的个性化消费方式正在世界流行,而它也悄然在中国出现,并已吸引越来越多旅行者的关注。与传统大众旅行方式最大的不同在于,你的旅行可以交给私人旅行定制专家,设计由你。

私人定制旅行≠奢华
私人定制旅行≠奢华

  比如说你可以为自己定制一款“直升飞机原始森林探险之旅”,或者深入到法国最美的乡村,专门品尝彼得·梅尔推荐的美味,抑或只是为了完美地圆一次渴望已久的旅行梦。其实,私人定制旅行≠奢华,但它绝对独一无二地只属于你自己,让你找寻内心最期盼的风景。

  新西兰闺蜜之旅 变身欲望都市女主角

  行程:奥克兰——惠灵顿——怀蒂昂格

“闺蜜旅行”
“闺蜜旅行”

  把男人们抛开,进行一次JJMM的“闺蜜旅行”是很多女人的心愿。那么到新西兰定制一次难忘的旅行吧,适合女人行的一切元素在这里都可以找到——从疯狂血拼到日落时分的鸡尾酒会,从悠闲的海滩漫步到巧克力派对,从SPA到市集……更难得的是这一切都在最天然的自然中进行。

  不可错过农夫市集

新西兰的甜点和咖啡非常有特色。
新西兰的甜点和咖啡非常有特色。

  女人都爱逛市场,所以不要错过新西兰著名的农夫市集,这里可以近距离感受新西兰人的生活方式。集市上满是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大多是有机产品,包括自制的果酱和腌制食品、新出炉的面包、鲜花、上好的葡萄酒和各色美食等。许多摊位上能找到不多见的传统小吃。集市还体现了不同地区的差别,比如南岛集市可以买到新鲜的海产,北岛集市上则是红薯和亚热带水果。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