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败物潮 9大购物名都环球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 2009年09月15日11:54

  奢侈品牌带动整个流行趋势的走向,秋冬季败物大潮也随之而来,究竟是到巴黎狂败,还是去意大利shopping,这一季到底哪个购物圣地正在进行疯狂打折?让2009秋冬购物名都环球行告诉你!


第一站:巴黎康朋街

第一站:巴黎康朋街

  第一站:巴黎康朋街

  对于CHANEL有相当意义的康朋街31号,作为CHANEL的总店,这里有太多属于Coco的印记了。曾经作为自己避风港的31, Rue Cambon,只是坐落在狭窄街道上的时尚店铺,不大的门面确是深烙在时尚爱好者心目中的门派号码。楼上还保留了Coco女士生前物件与摆设,来巴黎购物,这里是所有时尚信徒的朝拜地。

第二站:意大利罗马康多提大街

第二站:意大利罗马康多提大街

  第二站:意大利罗马康多提大街

  康多提大道(Via condotti)是罗马市最著名的购物街,毗邻历史悠久的西班牙广场(Piazza di spagna)——它正是电影《罗马假日》的主要场景。这条大道虽然仅长三百多米,但路旁的名牌服饰店却是一间接一间,各具特色的橱窗设计令人赏心悦目,洋溢着一种意大利式的慵懒、自在,以及浑然天成的魅力。

  来到康多提大道,你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横扫以下这些意大利本土品牌的旗舰店,它们的光辉名字是:Prada、Gucci、Bvlgari、Max & Mara......

第三站:法国土鲁斯

第三站:法国土鲁斯

  第三站:法国土鲁斯

  时装名牌爱玛仕(艺术路22号)、切瑞蒂1881(圣-安东尼路3号)、Cacharel(圣-安东尼路8号)和马克斯•玛拉(圣-安东尼路26号)都在圣-安东尼街区开设了店面。华丽的剪裁、天然的质地和时尚的色调构成了一种特有的生活风格。要追求华美的巴黎时尚,可以到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店(巴拉侬十字路26号)看看。Gaultier店体现的则是另一个概念:经典的JPG、牛仔、饰品、皮革、香水……这一品牌的全套设计作品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第四站: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第四站: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第四站: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东起协和广场,西至星形广场(即戴高乐广场)。一流的服装店,香水店,红磨房等都集中在这里。大街西段长约1200米,沿街两旁有路易威 登高级时装店、高级轿车展示中心、电影发行公司、影剧院、娱乐品专卖店、高品味餐厅、酒吧和夜总会、好莱坞星球、坚石咖啡,装点着这条浪漫又时尚的巴黎城 最美的道路。 香榭里舍大道总共有332 家店铺,其中102 家是服装店,几乎全是目前在国际上最流行的品牌。香奈儿、LV等世界名牌都在这里诞生,阿迪达斯在香榭丽舍开设了其全球最大的旗舰店,卡地亚的奢侈品陈列 厅,路易威登5层楼的旗舰店,这使香榭丽舍成为了全法国消费最高的地方。当然这里也有一些新锐时装设计师的时尚之作,而且价格普遍不高,很适合追求个性又 另类的年轻人。凡是你想看到的,你希望看到的,你都会在香榭里舍大道找到。法国每年有两次固定的全国性商品打折,一次在夏季,一次在冬季,具体打折日期由 政府统一规划,每年的日子都不固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