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冬败物潮 9大购物名都环球行(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54  YOKA时尚网


第五站:巴黎蒙田大道

第五站:巴黎蒙田大道

  第五站:巴黎蒙田大道

  蒙田大道于1723年得名,20世纪下半叶,随着Chrisrian Dior(30号),Valention(17-19号),Chanel(42号)等第一批商档奢侈品品牌入驻,蒙田大道的奢侈品形象得以骤然提升。此外,位于蒙田大道上的Plaza Arhene Hotel也是许多欧美贵族人士和政府要人的驻足之地。一路走来,世界名牌令人目不暇接。

  在蒙田大道与马里尼亚诺大街交会处是科斯特兄弟开的时尚啤酒屋,那里通常是时髦人士购物间歇的休息之处。

  稍远一点的26号是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rian Lacroix)的时装店。商店橱窗的颜色与材质搭配协调、独具匠心,最漫步经心的行人经过这里都会不由自主的驻足观望。

  走到蒙田大道与弗郞索瓦一世街的交会处,克里斯汀.迪奥(Chrisrian Dior)店就出现在面前了。瑟琳(Céline)店位于38号,旁边就是42号的香奈尔(Chanel)店了,扩建后的香奈尔占据了巴黎亚尔大街的整外拐角。

  大道的52号和54号是绝对不可错过的时尚经典——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它壮观的玻璃店与周围整齐划一的方石建筑相比显得卓尔不群。这一世界品牌于1989年落户于此。

第六站:意大利罗马

第六站:意大利罗马

  第六站:意大利罗马

  在意大利旅行最令人惊奇的是意大利人对时装有很高的品位。尤其是男性都充满阳刚之气,女的则很有女人味,略带性感又时髦的罗马人的服装真是让人赞叹不已。 

  在罗马,从特别高级的用品到时髦的小东西样样俱全,意大利是最容易买到又好又便宜的东西的地方,不在这里买东西是会后悔的。意大利的大减价季节每年两次,冬季从年初开始约1个月,夏季从7月上旬开始到整个8月。各店虽然时间略有不同,只要减价店内贴满了纸,马上就能看出来。受欢迎的商店减价时甚至从早晨开始就有人排队等候。 

  在专卖店购物时不要随便就把商品从货架上出来,先说出自己想买物品再要求观看。商店的营业时间是 9:00- 13:00,16:00-20:00。星期日和星期一的上午几乎所有的商店都不营业。

  最高雅的高级时尚和名牌名品商店有阿马尼(Armani),维尔萨切(Versace,古奇(Gucci) 和华伦天奴(Valentino)等,大多集中在西班牙广场周围(via Condotti、via Borgognona、via Bocca di Leone、via del Babuino 及via Frattini)。它们都是很有吸引力的展厅,能满足意大利和国际顾客各种品味需求的店铺或商店,在这里可以买到上等服装、皮制品、鞋子、饰件、围巾和首饰等。这里的产品当然都是品质超凡的。  

  高级名牌时装店主要集中在西班牙广场前的康多提大街和与其平行的波尔哥尼奥纳大街、弗拉提纳大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全球 购物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