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赏枫季 色彩斑斓怎可错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7日11:57

  加拿大、日本、韩国都是世界上有名的赏红叶的国家。正值秋季,在异国漫步于枫林间,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红叶在风中轻扬,也许会感受到不一样的秋季韵味。

  韩国

韩国枫景
韩国枫景

  地处温带的韩国四季分明,到了秋天,无论城市或野外,处处可见色彩绚丽的枫叶。韩国七成是山,山坡上的枫红、亮橙色夹着团团黄绿色,枫树和枫的树种汇集在一块儿,韩国枫叶的色彩就是这样姹紫嫣红,有它独特的“枫”景。景色秀丽的雪岳山国立公园可以说是韩国境内能最先看到枫叶的地方,9月末雪岳山顶上的枫叶颜色渐渐变浓,到10月中就会掀起枫叶的“红色”热潮。

  最佳时间:

  9月底至10月中旬,在韩国由北到南。有数座山林可供赏枫,如雪岳山、五台山、俗离山、内脏山、汉拏山、吐含山等,其中雪岳山更是不可不提。

  醉人枫情:

  雪岳山地处韩国东北部的束草,束草是一个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城市,雪岳山顶就是欣赏红枫的一个最佳的地点。

  游客可以坐缆车到山上的观览台,当缆车升在半空,此时远眺群山,红橙黄绿的光谱四面映照,美不胜收。观览台上的枫叶步道,被红叶笼罩,让人舍不得离去。想寻找更为醉人的红色,可以转入枫树林里,这时会感受到自己被红色包围,相信这道风景将会永藏在你的脑里。

  千佛洞溪谷是雪岳山中的绝景,在巍峨挺拔的石峰间,形成了“V”字形峡谷,内有瀑布、深潭、红叶、溪流,延绵12公里,构成奇特的景观,可算是雪岳山最美丽的景区,也是韩国山谷景色的代表,当然也是赏枫的绝佳之处。

  不少人称,没到内藏山赏枫就不算真正看过枫叶。由此可见内藏山的枫叶之美。位于全州的内藏山国家公园的秋色是可以这样来形容的:“缤纷灿烂犹如绸缎的红叶,风华绝代,称韩国第一”。除了看红叶,离内藏山不远的潭阳潇洒园、息影亭及全州韩屋村都不容错过。韩屋村有最传统的韩国民居,大多是木结构的房屋,朴素温馨、门口悬着的手制风铃,屋前粗大的银杏树,院子里溢出的茶香和飘出的韩乐,都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

  最佳秋色观赏时间: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美食:

  登雪岳山的路上有数家食肆,有些还是身处枫树群中,深秋时候边赏秋边饮食,分外惬意。束草的特色小吃有鲜生鱼片、鱿鱼米肠、大叔米肠、荞麦面、咸兴冷面、豆腐等。每年四五月和十月、十一月是生鱼片味道最鲜美的时候。

  住宿:

  在雪岳山山脚下有不少民居式旅馆,旅馆附近的小巷亦很有韩国味道,旅馆设备一般,但却很有当地风情。

  交通:

  去首尔可在高速巴士客运站乘长途巴士往束草,每半小时一班,车程约4.5小时。

韩国雪岳山 炫丽红叶舞秋风(组图)

韩国差不多是亚洲最先可以看到红叶的国家,大约9 月底至10 月初开始就可以看到枫叶转红。无论城市或野外,处处可见色彩绚丽的枫叶。一般赏红叶的时间只有一周左右……[详细]

秋之韩国“枫”景 观赏枫叶好去处推荐

 韩半岛3千里江山也开始换上迷人的秋装。整个半岛从北部的长白山到南端的济州岛汉拿山,山脉连绵,满山遍野鲜艳多姿的枫叶将大地装点得尤其动人。尤其在9月末到11月初,更是进山赏枫的绝佳时节……[详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