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在潍坊召开(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潍坊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4日11:22
市长论坛现场

市长论坛现场

  2009年4月20日,“2009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在中国山东省潍坊市隆重召开。来自成都、潍坊、包头等优秀旅游城市代表、有关专家学者、旅游投资企业及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市长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及《度假》杂志联合主办,主题是“金融危机下的旅游业发展与合作”。与会嘉宾就国际经济危机大背景下中国旅游度假产业的挑战与机遇,以及当前旅游度假业最前沿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力促进旅游休闲度假业的发展,是提高城市竞争力和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解救全球性金融海啸的有效办法。

  中国旅游度假业正迎来黄金时代。国家旅游局预测数据显示,到2010年,中国旅游业入境旅客人数将达2亿人次,外汇收入在580亿美元左右;国内旅游人数达19亿人次,旅游收入达8900亿元。世界旅游组织预测,至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世界第四大旅游客源地。旅游休闲度假业作为最具魅力的绿色环保产业和全球性的朝阳产业,是现在和未来最有价值的投资领域。旅游休闲度假产业也是中国城市下一个发展阶段的焦点,正逐渐成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

  本次论坛为中国城市的旅游休闲度假业的发展,打造了一个精英聚会、思想碰撞和商机交流的平台。

  相关内容: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陶斯亮女士致辞(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许立全先生致辞(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初宝杰先生讲话(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李逢春先生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任桃英女士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杨少华先生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栾莹女士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李庚先生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邵春先生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李明德先生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王洪滨先生发言(图)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市长高峰论坛:李红雨先生发言(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潍坊市 WeiFang

潍坊是山东半岛的交通枢纽。有潍坊港一个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羊口港一个国家二类开放口岸。潍坊机场已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海口等航线,是全国四大航空邮件处理中心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