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奢华酒店:醉在伊比利亚(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22日18:21

说起西班牙和葡萄牙,我们总是想到热情的弗拉明戈、华丽丽的巴洛克式建筑、沁人心脾的葡萄佳酿、赏心悦目的足球明星……除此之外,伊比利亚半岛也有属于自己的奢华,顶级酒店就是它们的象征,让我们通过这里的顶级酒店来了解不一样的西班牙和葡萄牙。

  爵士酒店,巴塞罗那,西班牙

爵士酒店爵士酒店

  巴塞罗那爵士酒店坐落在巴塞罗那的市中心,步行数分钟即能到达附近的加泰罗尼亚广场。酒店中设有一座屋顶泳池和享有整个城市美景的露台。

  巴塞罗那W酒店,巴塞罗那,西班牙

巴塞罗那W酒店巴塞罗那W酒店

  这座帆船造型的建筑,就是巴塞罗那著名的豪华酒店“W”,它毗邻Barceloneta海滩,享有巴塞罗那一览无余的壮丽美景,酒店中设有水疗中心、泳池和屋顶酒吧等休闲娱乐项目。

  城市酒店,马德里,西班牙

城市酒店城市酒店

  这座于2005年开业的城市酒店坐落于马德里城市中心,紧邻著名的普拉多美术馆与提森波尼米萨博物馆。其前卫的钢铁、玻璃混合建筑结构一定会令您瞬间被它所迷住。酒店客房中装饰了众多别具异域风情的装饰品。除此以外,酒店中还设有一间小型的埃及博物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