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奢华酒店:醉在伊比利亚(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22日18:21

说起西班牙和葡萄牙,我们总是想到热情的弗拉明戈、华丽丽的巴洛克式建筑、沁人心脾的葡萄佳酿、赏心悦目的足球明星……除此之外,伊比利亚半岛也有属于自己的奢华,顶级酒店就是它们的象征,让我们通过这里的顶级酒店来了解不一样的西班牙和葡萄牙。

  丽兹酒店,马德里,西班牙

丽兹酒店丽兹酒店

  坐落于马德里证券交易所附近的丽兹酒店交通便捷、是一座高雅的现代商务酒店,设计师在其华丽的客房设计中,大胆地加入了爱尔兰的亚麻布,使整个套间看来更加温馨。在丽兹酒店,游客不仅能够在室外平台品尝到西班牙的各色小吃,还可以坐在大厅的休息室中,听着音乐悠闲的度过您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威斯汀皇宫酒店,马德里,西班牙

威斯汀皇宫酒店威斯汀皇宫酒店

  威斯汀皇宫酒店位于繁华的文化区中,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附近的广场和火车站。整座酒店是一座恢弘的宫殿式建筑,酒店大堂中配有彩色玻璃的圆形拱顶一定会让您眼前一亮。而酒店中的各色美食也一定会让您大饱口福。

  格拉纳达古堡酒店

格拉纳达古堡酒店格拉纳达古堡酒店

  由15世纪古堡改建的格拉纳达古堡酒店,位于阿尔罕布拉宫中,无论其古朴优雅的内部设计还是窗外美丽的景色,都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