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冬季冰雪世界 魁北克度假酒店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8:37

冬天是属于冰雪的世界,若是在此时节选择去加拿大旅行,你一定会爱上这个银白色的国度。不要认为天寒地冻就等于沉闷无聊,恰恰相反,在加拿大的魁北克,不但可以在冰天雪地中尽情游乐,而且可以体验到独特的浪漫,单是住在度假酒店中,就能有多样的玩法,你心动了吗?

  汤卜朗山度假村——冬季度假的天堂

  汤卜朗山度假村是个四季皆宜的旅游度假村。刚刚过去的秋季,漫山遍野、五颜六色的枫叶妆扮整个山谷,美不胜收。在银光素裹的冬季,除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到此滑雪,还有什么能吸引你的注意力呢?

汤卜朗山度假村汤卜朗山度假村

  滑雪:

  汤卜朗山度假村内的滑雪场,是北美东部地区第一大滑雪场,主滑雪场面积达2.4平方公里,设有4个区域,雪道难度各异,包括北坡(VersantNord),南坡(Versant Sud),阳面坡(Versant Soleil)以及边缘坡(Versant Edge)。该雪场曾被滑雪杂志(Ski Magazine)连续8年评为北美东部最佳度假胜地。

汤卜朗山度假村雪场汤卜朗山度假村雪场

  攀冰:

  挑战自我,从汤卜朗山滑雪胜地的攀冰开始。

  在度假村内进行攀冰时,你将得到几次攀爬悬崖的机会,学习安全要领,如何与队友制绳和绑绳节。这项运动是专门为初学者设计的,没有攀登经验的人也可尝试。

攀冰攀冰

  冰钓:

  距离汤卜朗山度假村几分车程,即可带领全家体验加拿大正宗的冬日活动项目----冰钓。

冰钓冰钓

  冰钓区内的教练员会向大家介绍冰钓的知识以及分享冰钓的经验。在这里你将会掉到梭子鱼和鲈鱼,体验到冬日里别有的乐趣。冰钓口附近有温暖的帐篷随时为你和家人提供舒适的休息场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