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私属酒店 定制自己的个性假期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11月19日14:23

20岁,你想特立独行;30岁,你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急切地想要为爱正名;40岁的你,妻儿相伴,带给他们幸福的生活是最重要的承诺。寻访一座陌生城市,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间酒店?不妨依照年纪,精心挑选。

  一个人的卢浮宫

  Hotel Le Bristol Paris

  当蒙娜丽莎只为我一个人微笑时,从她的眼中,我读出了那无与伦比、难以言状的神秘气息……

酒店的前身是建于18世纪的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酒店的前身是建于18世纪的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

  无论你身在何处,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一定要趁着20多岁时独自去一次巴黎。因为巴黎的生活,不仅仅会带来旅行的快乐,其独特的文化内涵与精神底蕴,一定会改变你个人的“感知”与“视域”,培养出对“美感”的全新认识。所以这趟充满期待的巴黎之行,我早已计划多时,并在酒店的选择方面,再三斟酌,最终在众多知名顶级酒店中选定了隶属于LHW酒店组织的Hotel Le Bristol。

  选择Le Bristol的首要原因自然是其优越的位置,与总统府、香榭丽舍花园在同一条街上,并紧邻时装艺术区和证券交易所。而从戴高乐国际机场入境的我,只需30多分钟的车程便到达了这里。身着深蓝色制服的门童立即接过我的行李,并推开了酒店的大门。当复古贵气的大厅映入眼帘,我仿佛走进了18世纪富丽堂皇的宫殿,这里触目所及的任何壁画或艺术品都是货真价实的古董,在充满了贵族气质的同时也带来浓浓的艺术气息。而酒店的房间同样延续了高贵的艺术风格,古典风格的家具装潢,配上温暖厚重的绒质地毯,让人的心情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

  然而对于我来说,选择入住此间酒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一项特别为LHW会员打造的特殊服务:只要提前3周预定,酒店的客人就可以在每星期二,卢浮宫营业结束的时间段中,由私人导游带领客人独自参观卢浮宫2个小时!虽然我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座举世闻名的博物馆,但这一次,当我独自走入这座拿破仑时代的古老建筑时,周围没有了其他游客的喧嚣与烦扰,恍然间,感觉自己早已穿越了时空,与艺术之美紧紧融为了一体。原来,在古老的卢浮宫内的每一刻,都会发现新事物的美好与惊喜。当蒙娜丽莎只为我一人微笑时,我终于从她的眼中,读出了那无与伦比、难以言状的神秘气息……青春岁月中,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与艺术的恒久魅力。

  Tips

  Hotel Le Bristol Paris

  地址:112, rue de Faubourg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 France

  电话:+33-1-53434300

  情徒茶旅

  景迈柏联精品酒店

  微拂的山风为茶园披上一层洁白的薄雾,依稀露出有机茶园中香樟和灯台树的身姿,被小鸟的情歌唤醒,我即刻被眼前的美景牵引来到阳台,Vicky却早已在阳台泡上了一壶普洱。

酒店身处万亩古茶园中酒店身处万亩古茶园中

  雨后的景洪用温润凉爽的空气欢迎我们的到来。走出机场,身着民族服装的酒店管家奉上了一杯香醇的普洱凉茶,顿时让我们倦意全无。越野车很快驶上了前往景迈柏联精品酒店的国道。看着两旁茂密的雨林,我打开车窗尽情地呼吸着纯正的空气。品尝着酒店特制的接机点心和水果,欣赏着沿途旖旎的亚热带风光,妻子Vicky早已沉醉其间。

  Vicky本想去北海道庆祝我们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却因为我对茶的爱好,改变了行程,选择了位于普洱市澜沧县的柏联景迈普洱茶庄园。看着她如此开心,我更是情思翻涌——庄园里的精品酒店只是一家新开不久的小型度假酒店,但竟是西部唯一的罗莱夏朵协会会员。心怀对茶山浪漫之旅的期待,Vicky的用心已然令我动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