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私属酒店 定制自己的个性假期(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11月19日14:23

20岁,你想特立独行;30岁,你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急切地想要为爱正名;40岁的你,妻儿相伴,带给他们幸福的生活是最重要的承诺。寻访一座陌生城市,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间酒店?不妨依照年纪,精心挑选。

上海半岛酒店可以一览黄浦江的美景。上海半岛酒店可以一览黄浦江的美景。

  整理好行李,各处看看,毫不意外的在书桌上看到了印着我们姓氏的酒店介绍。封面上熟悉的半岛酒店logo,不期然让我想起了张爱玲,这间她最爱的酒店在阔别多年后再次回到她的故乡,想必她也会欣慰的。客房位置极好,窗外是一览无余的黄浦江美景,夜色掩去了喧嚣,只留下迷离的璀璨让人沉醉。恰如当初在维港,半岛酒店总是能把城市最迷人的一面留给它的客人。

孩子们在半岛儿童学堂里度过了愉快的假期。孩子们在半岛儿童学堂里度过了愉快的假期。

  次日,先生按计划去会客。我便带着孩子们参加酒店的特色服务—半岛儿童课堂。这次我们选择的课堂是制作巧克力,在B1楼的半岛精品店里进行。此外,孩子们还可以选择功夫班、游泳课程,亦或乐趣十足的“寻宝之旅”。教我们制作巧克力的Hynn是个香港帅哥,据说常年身带巧克力味,不过我们没闻出来,因为精品店里弥漫了让人垂涎的巧克力香。课堂开始前,漂亮的厨师长Lisa也来和我们打招呼,还邀请我们一会儿到她的厨房参观。Hynn把巧克力融化后放在处理台上降温,孩子们第一次看到巧克力柔滑成这样子,很是激动,都忍不住伸手去玩。我连忙把他们拉住,避免他们烫伤。不一会,Hynn试试温度说,可以了,然后示范倒模的方式,就把勺子交给了孩子们。孩子们兴奋地抢过勺子,顾自玩了起来,我和Hynn两个人不时拦拦这个,教教那个,终于让他们完成了倒模这一艰巨的工作。

  趁着巧克力成型的时候,Hynn带我们去参观了西点厨房。Lisa正在修剪用于结婚蛋糕的玫瑰花,还有好几位在忙着做蛋糕、西点。他们都很友好地停下手里的活,和我们打招呼。孩子们东看看西看看,不时说“这个我吃过,那个我也看到过”,原来半岛最著名英式下午茶里的餐点就是在这里制作的。于是,主人家客气,我们也当仁不让,反正进厨房的最大乐趣除了看,就是顺吃的。等我们嘴巴塞得满满的,回到工作室的时候,巧克力也做好了。孩子们看到自己的杰作,手舞足蹈,却一个也不肯吃—原来是舍不得啊。好心的Hynn不仅体贴地帮我们把作品包好了,还送了我们一些已经做好的巧克力成品带回家,免得孩子们想吃又舍不得吃自己做的。

  Tips

  上海半岛酒店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2号

  电话:021-23272888

  同样的年纪 不同的选择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酒店推出的“海南探索之旅”会把你带到黎族部落。酒店推出的“海南探索之旅”会把你带到黎族部落。

  新近开业的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非常适合20岁的你一个人独享。酒店地处安静的海棠湾,坐拥370米海岸线的迤逦风光及雪白纯净的优质沙滩,为葱郁的热带雨林所环绕,周边散布着少数民族村落。除了美丽的风景,酒店推出的“海南探索之旅”将会把独身前来的你带入有着超过3000年土著岛民生活方式的黎族部落,学习本地编织,参观山兰糯米酒的酿造过程,并且加入他们一起跳竹舞。悠闲的“乡村自行车之旅”会带你认识当地的热带水果,学习烹调当地特色菜肴。在落日时分游览椰岛,在附近村庄的水上餐厅享用海鲜晚餐,享受温泉让身心彻底放松以及探索当地泻湖和湿地,都让这里的旅程成为一次与众不同的经历。

  Tips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市辖区海棠湾海棠北路78号

  电话:0898-38859999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