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象共游玩 印尼酒店的另类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8日15:52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巴厘省“象园别墅”酒店里,住客们与自由走动的大象生活在一起。他们早上常常会被大象沉重的脚步声吵醒,由大象载着去享用早餐。

“象园别墅”酒店“象园别墅”酒店

  “象园别墅”酒店不仅是旅客们的度假圣地,还是30头被解救的苏门答腊大象的避难之所。这些大象可以在这片8英亩(约3.2万平方米)的土地上自由行走。

“象园别墅”酒店“象园别墅”酒店

  旅客们可以在自己的房间或泳池边看到自由行走的大象,观看大象表演,参观小象生活馆,甚至还可以亲自给大象洗澡。

特制的降落设备房间配有特制的降落设备

  该酒店的每间房中都装有一个特制的降落设备,旅客们乘坐该设备便可以轻松骑在大象背上。此外,旅客们在这里还可以参观植物园,享受按摩治疗。精力充沛的旅客还可以参加漂流活动和山地自行车赛,或绕着小岛徒步旅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