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德国百年酒店 演绎复古巴洛克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6:20

在德国,有很多古朴而宁静,温婉而雅致的酒店,静静的伫立在那里已有数百年。它们虽然古老,却永远不失华丽,依旧保留着上世纪的巴洛克风格,像极了旧时的贵族,在这个年代中,保持着自己的姿态。

  前几天看到新闻说德国已经下雪了,每到寒冷的冬天就想到了圣诞市集,如果大家现在去欧洲的话不妨逛逛圣诞市集,可以一边喝着热腾腾的热红酒、吃着美味的香肠,一边发掘各种稀奇古怪的宝贝。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两家有百年历史的旅馆,更准确的说应该是酒店,但我对“旅馆”二字的喜欢大于“酒店”,“旅馆”二字里多了种让人踏实舒服的感觉。

酒店内典雅的小花园酒店内典雅的小花园

  第一家酒店位于莱茵河畔的小镇阿斯曼豪森,名为Krone Assmannshauen,建于1541年。知道酒店建于450年前,第一直觉就是这里还能住入吗,答案是不仅能住,而且还很舒服。我喜欢叫这家酒店为旅馆,这里更像是一个超大的家。旅馆的范围很大,分为两个区域,设有不同的房型,有的奢华大方,还有的比如我住的单人间就是超级迷你可爱。

旅馆紧邻莱茵河旅馆紧邻莱茵河

  旅馆紧邻莱茵河,灰黑色的尖尖屋顶,白色的墙壁和木制阳台围栏,从外观上看不出来旅馆的年代和故事,走进去才是另外一个世界。

一楼的餐厅,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窗外莱茵河风光一楼的餐厅,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窗外莱茵河风光
休息间休息间

  餐厅不远处的休息间,巴洛克风格的沙发搭配红色花纹图案的地毯,让我联想到18世纪欧洲宫廷时期,不知这些家具是否是那个年代保留下来的。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喜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