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私属酒店 定制自己的个性假期(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2年11月19日14:23

20岁,你想特立独行;30岁,你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急切地想要为爱正名;40岁的你,妻儿相伴,带给他们幸福的生活是最重要的承诺。寻访一座陌生城市,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间酒店?不妨依照年纪,精心挑选。

  家庭欢乐天堂

  上海半岛酒店

  在预定"家庭乐住宿套餐"后,酒店为我家的小客人特别准备了“半岛学堂”中的巧克力制作课程,在香甜柔滑的巧克力包围下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上午,孩子们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上海半岛酒店默默隐于一众或刚健、或雍容、或雄奇、或婉约的建筑中。上海半岛酒店默默隐于一众或刚健、或雍容、或雄奇、或婉约的建筑中。

  早知道上海半岛酒店推出了针对家庭入住的"家庭乐住宿套餐",同时还可以体验独具特色的“半岛学堂”和“半岛生活学堂”。此次先生前往上海出差,我便毫不犹豫打算带着一双儿女,随着他入住上海半岛酒店。在小朋友期盼的倒计时中,我们的半岛家庭游如期而至。

  沿着刻录下上海前世今生的外滩,我们驱车来到半岛酒店。它默默隐于一众或刚健、或雍容、或雄奇、或婉约的建筑中,既不嚣张,也不容忽视。

上海半岛酒店的大堂洋溢着浓重的英伦风。上海半岛酒店的大堂洋溢着浓重的英伦风。

  这边厢的门童穿着传承至今的白色制服,礼貌周到地帮我们打开车门,搬运行李。并在我们办理完入住手续后,为我们引路。初次邂逅上海半岛酒店,也确实需要有人引路,因为走道并非冷冰冰的左右两条长廊,而是曲径通幽,还时不时冒出精美的艺术品。此时的我们不像是走在酒店里,倒像是走进了一座博物馆,处处透着那么点沉甸甸的味道——我们入住的811房,就在一个巨型鼻烟壶样青花瓷的旁边。半岛酒店又一次用它英国贵族般的优雅严谨,温柔体贴征服了我们。

酒店的游泳池也是半岛儿童学堂的一个教室。酒店的游泳池也是半岛儿童学堂的一个教室。

  一进房门,再次为半岛的服务折服。我们只是要求为孩子加一张小床,酒店就体贴地在各处插座放置了保护套,移门这里也放置了防夹手装置。两只氢气球和半岛小熊宝宝迎宾团,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他们完全没有预计中的陌生感,开心地在房间里玩起了气球。我忙着放置各种行李,突然听见女儿在盥洗室开心地叫:“妈妈,快来看,这是我们的名字!”原来,镜子、浴室门上都用彩色粘纸拼出了孩子们的拼音名字,难怪预订的时候,酒店工作人员问得那么详细。收到这份意外的礼物,孩子们笑得更欢乐了,看来,他们把这里当成他们另一个家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