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惊心动魄的高海拔酒店 挑战恐高极限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12日18:11

这些酒店或位于悬崖边上,或位于冰川之巅,或位于丛林之上。这样的酒店并不适合恐高症人群,但你一旦入住,就会领略到大自然的无限风光——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

  隆达旅馆 西班牙的隆达

隆达旅馆隆达旅馆

  隆达旅馆的前身是隆达(海平面为2460英尺的西班牙山城)的市政厅。旅馆伫立在峡谷的边缘,谷底流淌着Guadalevín河,该河把城市分成了两个区。进入酒店,不管你是在池塘边、花园里或是在客房内,这个城市的壮丽景色以及360英尺以下的拉约峡谷美景都尽收眼底。

  魔幻绿野度假村 印度喀拉拉邦

魔幻绿野度假村魔幻绿野度假村

  来榕树上休息一晚吧!这里覆盖着印度南部30英亩的维亚纳德雨林。借用度假村的水利藤伐和绳梯,你可以达到离地面60至115英尺高的客房。魔幻绿野度假村的三座度假屋的建材皆取自当地的竹子和椰壳纤维,房屋之间由绳索过道和吊桥相连。住客也可以参加建造度假村的树屋:为了支持度假村的自然资源保护项目,所有的游客都须在此种一棵树。

  凯撒奥古斯都饭店 意大利卡普里岛

凯撒奥古斯都饭店凯撒奥古斯都饭店

  凯撒奥古斯都饭店位于卡普里岛的峭壁上,旁边有1000级的腓尼基阶梯。以前游客在经过劳累的旅行跋涉后,经常在这一陡峭的石梯上驻足休息。20世纪初,俄国的一位王子在此建造了一栋豪华的宅邸,宅邸内放有一尊开赛奥古斯都雕像加以装饰,此饭店也因此得名。现在,住客可以在此欣赏到整个那不勒斯海湾、索拉罗山和岛上最高峰的风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