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冬季冰雪世界 魁北克度假酒店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1日18:37

冬天是属于冰雪的世界,若是在此时节选择去加拿大旅行,你一定会爱上这个银白色的国度。不要认为天寒地冻就等于沉闷无聊,恰恰相反,在加拿大的魁北克,不但可以在冰天雪地中尽情游乐,而且可以体验到独特的浪漫,单是住在度假酒店中,就能有多样的玩法,你心动了吗?

狗拉雪橇狗拉雪橇

  狗拉雪橇:

  喜欢雪橇犬,喜欢哈士奇?那就不要错过在汤卜朗山度假村乘坐独特的狗拉雪橇的机会。乘坐雪橇犬拉着雪橇穿过森林、山区和山谷。在此带上家人进行家庭活动,让孩子亲近自然,亲自动物,感受无限的家庭欢乐。

真人CS真人CS

  真人CS:

  汤卜朗山度假村内的真人CS游乐区,有不同的游戏场景。游戏开始前,游乐区的工作人员都会向大家详细讲解游戏安全、规则。发放彩弹包,里面装有齐全的设备:口罩、制服、高精密的彩弹枪、护颈、手套、弹袋、帽子无和限量的彩弹。彩弹是不冻结的,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使用。工作人员会全程陪伴参与者,无论充当队员还是裁判,都会保证每个人的安全。

空中观光空中观光

  空中观光:

  冬季来到汤卜朗山度假村内,可以乘坐直升飞机鸟瞰壮观的度假村风景,航拍照片,发现精美绝伦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风光。每次飞行都是独特、内容丰富的,满足每一位客人的愿望。

  魁北克城冰雪酒店——冰雪水晶宫里的婚礼

冰雪酒店冰雪酒店

  距离魁北克城仅10分钟车程的魁北克城冰雪酒店,是当之无愧的加拿大冬季旅游的亮点。冰雪酒店自2001年开业以来,已经吸引了近百万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游览,成为的北美地区独一无二的冰雪酒店。酒店制造的巨大雪质拱顶和晶莹剔透的冰雕,这些耀眼的装饰使冰雪酒店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记。2013年1月5日至3月24日期间,来到这个神奇的世界,在这个每年仅有3个月生命的艺术品里,体验不可思议的冰雪酒店。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