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奢华酒店:醉在伊比利亚(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22日18:21

说起西班牙和葡萄牙,我们总是想到热情的弗拉明戈、华丽丽的巴洛克式建筑、沁人心脾的葡萄佳酿、赏心悦目的足球明星……除此之外,伊比利亚半岛也有属于自己的奢华,顶级酒店就是它们的象征,让我们通过这里的顶级酒店来了解不一样的西班牙和葡萄牙。

  巴塞罗那艺术酒店

巴塞罗那艺术酒店巴塞罗那艺术酒店

  坐落于巴塞罗那奥运村,玻璃铁塔上的巴塞罗那艺术酒店兴建于1992年的奥运会,酒店中设有一座“绿洲风格”的露天泳池。客房中则装饰着天然的石头,核桃木和棉花织物等饰品。而酒店工作人员温馨周到的服务一定会令您非常满意。

  卡萨富思特酒店,巴塞罗那,西班牙

卡萨富思特酒店卡萨富思特酒店

  气势宏伟的卡萨富思特酒店,有着巴塞罗那最美丽的城市景色。

  Olissippo Lapa Palace,里斯本,葡萄牙

Olissippo Lapa PalaceOlissippo Lapa Palace

  坐落于使馆区,圣豪尔赫城堡附近的这座Olissippo Lapa Palace,步行至码头仅需要5分钟。这座酒店建于1870年,曾是一处私人住宅,分为宫殿、花园和别墅三个部分。酒店五楼的套房中至今还保持着原来的室内装饰。除此以外,酒店还在餐厅中为旅客提供着地中海风味的各色美食。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