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阁年夜饭 体验中华粤菜美食精粹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5:13

  【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金阁,酒店特色中餐厅,邀您体验中华粤菜美食精粹。餐厅环境典雅舒适,并富有独特文化设计,设有114个座位和7个格局特色的包间,各式手绘装饰墙,同时满足您的感官和味觉体验。为私人宴请、婚宴及特殊活动而设计的私人包间可举办4到20人的私密聚会并配有LCD电视以及专业的技术管家来满足您的更多需要。

年味十足而又寓意浓厚的菜品年味十足而又寓意浓厚的菜品
顶级海鲜合家团圆顶级海鲜合家团圆

  >>一月份特荐:

  盆菜:傳統粵式大盆菜內有6头鲜鲍,厚花胶,辽参,日本花菇,柱脯,虾球,芋头片,白箩卜片,娃娃菜,玉带,珊瑚蚌,烧肉。六頭鮑魚的盆菜為每位598元加15%服務費,有點像乾式的海鮮火鍋,為廣東人過年佳餚必備。

澳洲黄宇和7-9级眼肉澳洲黄宇和7-9级眼肉

  >>金阁-年糕/盆菜/春节团圆饭

  在这个即将来到的龙年春节,金阁中餐厅为您准备了各种精品粤菜美味,是您和家人朋友聚会、用餐的最佳选择!厨师长Jimmy Wong师傅为您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春节套餐菜单,包含各种顶级海鲜和健康蔬菜的大盆菜(阖家团圆)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健康蔬菜寓意合家欢健康蔬菜寓意合家欢

  “金谷满仓”“龙凤呈祥”等年味十足而又寓意浓厚的菜品更为您带来整整一年的旺盛财运和好心情,我们还精心为您准备了金阁特色年糕礼盒,时尚经典的礼盒包装相信会给您带去“年年高升”的好运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