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根下品粤菜 利苑当属第一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04日11:08

利苑
利苑

  如果想要在北京吃到一顿地道的粤菜,也许只有这里才能满足要求。因为一出电梯进入餐厅的时候,你会看见餐厅将当天的特色菜品摆放在那里,以便客人能够近距 离了解,而从中能明显看出粤菜讲究食材的特点,从鲍参翅肚到各大山珍,从简单小炒到创意小菜都有囊括,而且还注明原产地以表明其来源正宗珍贵。

  而这家在香港当地已经拥有3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不单是当今粤菜的一个代表,而且更在粤菜基础上不断改进,维持传统之余还能在各大菜系中领军潮流,成 为其他餐厅难以达到的水准,令客人交口赞誉,成为各大政经名人宴请小聚的“饭堂”,也成为业内争相模仿的对象。

XO白玉蒸星斑球
XO白玉蒸星斑球

  三道招牌菜

  XO白玉蒸星斑球98元

  黎作炒阿拉斯加蟹480元/斤

  生拆蟹皇烩翅 298元/位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25元

  到利苑并不只是贵价海鲜伺候,这里的例汤小菜也同样精彩,而且每一样菜品都能显出大厨专业的功夫,即便是简单如一碟炒青菜,都能炒得碧绿鲜嫩又 锅气沸腾,可见此处烹饪功力之炉火纯青,与态度之专业,无论大菜小炒都一视同仁地对待。

  杨枝甘露诞生于此

  提到利苑不得不说杨枝甘露,杨枝甘露是1987年诞生于新加坡利苑餐厅。新加坡利苑是香港利苑酒家1987年开设的第一家海外分店,所以这也算是少有的以分店独创菜式而成为品牌招牌 菜的案例,而今杨枝甘露更是成为香港甜品里的一道经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