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精致美食 凉爽北京一夏(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18日15:35

  金铂麟  清凉日料沁人心


冰激凌
冰激凌
青苹果慕斯与南非巧克力搭配出激情的夏日滋味,慕斯里融合苹果汁、朗姆酒等,酒香浓郁
青苹果慕斯与南非巧克力搭配出激情的夏日滋味,慕斯里融合苹果汁、朗姆酒等,酒香浓郁

  金铂麟会馆幽静而舒适,人在会所能感受到非同一般的清凉气场。这里有日本料理和京城最大的法式铁板料理餐厅,寻找清凉就不得不到这里一探究竟了。日本料理历来是清凉美食最好的选择,食材十分讲究,口感清淡。因为热量较低,夏季可以多食。这里的刺身新鲜,品质很高,每一片细致切割,北极贝、三文鱼、金枪鱼,入口都是海洋气息。中华冷面结合蟹肉、鸡蛋丝、番茄,冰镇后加上特制的汤汁,口感清爽。此外,足球寿司是主厨的独家创意,也应景了世界杯的如火如荼。甜品是又一主打,青苹果慕斯设计出众,苹果片包裹着酒香浓郁的慕斯,黑白足球巧克力更是来自南非当地。

  编辑点评:大厨推荐的足球寿司十分应景,更有清凉的日式中华冷面提供清凉的冰爽感受。而会所里除了食材新鲜的日料外,还有法式铁板和SPA,让这个夏季清凉到底。

  人均消费:200元

  地址:海淀区蓝靛厂西路晨月园甲2号楼

  八条一号 云南版小清爽

木耳核桃穿心莲
木耳核桃穿心莲

  八条一号是个很给劲儿的小馆子,它可以清静,也可以喧嚣。清静的时候,它就猫在西四北八条的胡同口,如果你恰巧赶上北京凉爽的多云天,又刚巧顺着胡同逛,你很快就能发现它安静的身影。餐厅也有点像小胡同,狭长的布局,藤蔓植物缠绕梁柱,无不透露清爽。在热闹的夏夜,这小馆子颇有灯火人家的气场,一群北京爷们儿窝在这里,喝啤酒,吃凉爽的凉拌米线,追忆着在云南的美好日子。

  编辑点评:这里云南菜很正点,天气热来碗滇味凉拌米线,就着傣味茄子、苦瓜冻、木耳核桃穿心莲和薄荷拌黄瓜,夏天也能凉爽起来。

  地址:西城区西四北八条一号

  人均消费:50元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