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体验北京妙趣厨房(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0:01

  有时候,把厨房当成游乐场是件妙趣横生的事情。你和你的宝贝一起烘焙小饼干、塑形小蛋糕或者熔化巧克力的时候,你看孩子那好奇的眼神和小小满足的开心的微笑,也就心满意足了。下面,我们带你进入一个DIY的游乐场。


巧克力屋
巧克力屋

  寄情风景巧克力DIY吧

  DIY乐趣点:巧克力

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各式各样的巧克力

  不少孩子一定都有被家长禁吃巧克力的经历吧,这个起源于墨西哥的美味让大人都难以自持,何况是孩子呢?在这间30平方米的小店里,不仅可以吃到正宗比利时巧克力,更让人兴奋的是能够自己制作。小屋、青蛙王子做得惟妙惟肖,摆在橱窗里格外抢眼。别误认为这个强调创意的活动是件大工程,操作简单是适合孩子玩乐的另一原因,只要把巧克力原料放入加热炉熔化,待降温后灌入专用的模具,最后冷藏便可成型了。当然,这么简单多半不能满足小朋友的头脑风暴,多色巧克力组合更适合天马行空的构思,或者给成型的巧克力添加一些额外元素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只要半个小时,一个卡通巧克力就能大功告成。这里的手工巧克力不仅可以食用,还是一件不错的艺术品,特殊的巧克力原浆让成品在30度以下不融化,足够孩子摆上一年欣赏“战利品”了。

  人均消费:45元

  地址: 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北塔2212

  美吉可DIY烘焙屋

  DIY乐趣点:饼干

自己烘焙的小饼干
自己烘焙的小饼干

  长相精致诱人的甜品从来都是孩子们的心头好,不过与摆在橱窗里的成品相比,自己动手制作的过程一定更有乐趣,通过一双巧手,不用多久一个面团就能变身成一盘Q版饼干,像变戏法似地吊足孩子胃口。这家DIY烘焙屋虽然地方不大,不过干净整洁,温馨感十足,淡黄色的墙上挂着许多客人及作品照片,那些灿烂的笑容就是小屋最好的招牌。师傅曾经担任过金凤成祥和巴拿米两家西饼房的主管,手艺自然不在话下,手工饼干对小朋友的吸引力源自那些稀奇古怪的饼干模具,轻轻一按,就能做出小人、桃心、花朵、小熊的模样。当然,喜欢另类造型的还得发挥聪明才智,自由组合图形。从称重、揉面开始的烘焙过程不仅锻炼耐心,还是培养动手能力的绝好机会。

  编辑点评:不同口味的蛋糕也是店里的主打,这里采用预约制经营,一定要提前订好,方便师傅准备所需原料,免去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人均消费:123元

  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8号富顿中心C座309室(劲松地铁B出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