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郊野公园自助攻略大集合(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04月09日10:15

  丰台区

  特色推荐

  多种形式互动踏青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丰台区园林绿化局园林科工作人员介绍,丰台区目前已经建成的6个郊野公园免费开放,包括万丰公园、海子公园等。郊野公园特色是以野趣为主,均是在原有林地进行改造的,游客可以享受绿地。在丰台区踏青比较有特色的公园是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非郊野公园)。

  活动介绍:丰台区园林绿化局负责宣传工作的陈先涛先生介绍,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在踏青期间分为7个区域。低碳宣传区,要设置18块宣传展板,用来宣传低碳生活。还设置3棵大树,游客将自己的心愿——低碳生活承诺写在大树上。

  秋千区会增加8组秋千,供小孩子们互动玩耍。

  野餐区为游客提供餐椅,可以边吃边享受森林氧吧。带帐篷和餐布的朋友也有地方摆设。

  动物观赏区内,有30多种动物,包括小熊猫、孔雀等,供孩子们观赏和游玩,享自然和谐之美。

  鲜花观赏区内,本来山桃花和山杏花应该是漫山遍野了,但是由于气候原因,可能花期要在4月中旬。到时候游客们可以来观赏鲜花。

  鸣锣纳福区,在最高峰设立了一个锣,登上去的游客们可以敲锣祈福。

  游客还可以登山,锻炼身体,观赏美景。

  陈先涛先生说,在活动中重点向游客们宣传哪些属于低碳生活,比如少开车、少抽烟等,让游客们在玩中接受低碳知识,享受低碳生活。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大灰厂村3条6号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交通路线:937支3,385路北宫森林公园站下车;自驾车走京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下高速,环岛向西8公里即到。

  海淀区

  特色推荐

  种类繁多堪比植物园

玉东郊野公园
玉东郊野公园

  公园介绍:植物品种繁多,堪比植物园,并且后期维护得非常好。还有免费运动区域,可以供游人打羽毛球、踢足球等。

  地址:位于海淀区玉泉山以东,颐和园以西。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469路、539路在颐和园西门下车。

  驾车路线:由北四环西路四海桥下道,沿北坞村路前行,金河路右转东行即到玉东公园之北门,有停车场。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