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北京周边做有氧运动(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1日10:49

   编者按:

   清明节将至,小假期不妨出去做一做有氧运动,趁天气好,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下大自然给我们的赏赐,人也会开心一点。

   下面向大家推荐几个北京周边地区最近的几座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带上你的亲朋好友,过一个健康舒服的清明小长假。


雾灵山
 
雾灵山

  1.雾灵山

  地势简介:雾灵山位于北京东北方向,燕山山脉主峰,海拔2118米。

  环境综合:每当云雾涌起时,云铺成路,人行在天,如入仙境。可来此穿越、宿营、探险。

  农家推荐:雾灵山农家院

    门票价格:90元

    交通线路:市内交通:从东直门乘长途汽车至密云,再转车到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下车即到。

    自驾交通:从三元桥下京密路到密云,至桑园路口后右转直行37公里即到

百花山
 
百花山

  2.百花山

  地势简介:百花山海拔1991米,山势险峻秀丽。

  环境综合:这里尤其是夏季可见白云在山巅缭绕,山间数十里的缓坡,绿草如茵,各色野花姹紫嫣红。

  空气状况:山区小气候,雨水丰沛。山间植物生长茂盛且品种繁多,据统计达700余种,因而又有“天然植物园”之称,空气极佳。

  农家推荐:百花山农家院

    门票价格:30元

    交通指南:乘地铁至苹果园站下车,换326路汽车至河滩,那里有许多小公共汽车可送您到百花山。

    自驾车:从阜石路出发,到金安桥往右转,行驶至龙泉宾馆后右转上109国道。沿公路指示牌行驶至斋堂镇,再前行至清水镇,见到百花山指示牌。汽车继续行驶至塔河村,从岔路口左转上山,直至百花山售票处。

云蒙山
 
云蒙山

  3.云蒙山

  地势简介:云蒙山位于京北燕山山脉,海拔1414米,距离北京约80公里,是目前距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保护区。

  环境综合:险、秀、奇、雄皆佳。山中水流终年不断,溪流在高山峡谷中急驰轰鸣,加上溪边片片芦苇,造就出北国江南韵味,令人更觉秀美。

  空气状况:气候凉爽宜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山中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云蒙山最炎热的7月,平均温度为20℃,比避暑山庄还低。

  农家推荐:云蒙山农家院

    门票价格:成人36元/人,学生18元/人,团体(40人以上)八折优惠。

    交通指南:

    东直门长途汽车站936路直达,节假日宣武门教堂前有旅游专线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