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漫享北京艺术区 只看看得懂的艺术(组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1:23

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内正在展出的一组人物造型雕塑
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内正在展出的一组人物造型雕塑

  6.试一把酒精与咖啡的碰撞

  发现地: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不求回报的爱”

  推荐度:★★★★

  Unconditionalove coffee是这家店的名称,翻译成中文就是“不求回报的爱”,店主说取这个名字主要是希望能把这种美好的情感通过酒与咖啡传递给客人。店主曾经是一位专业的咖啡师,并且拥有美国的专业咖啡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所以这里的咖啡都十分的正宗,艺术家刘野、陈丹青都是这里的座上客。刘野还因为喜欢这里的咖啡,专门将自己的一幅版画作品赠送给了店主。除了咖啡,这里的啤酒与威士忌也十分受欢迎,不少的外国朋友都对其赞不绝口。并且由于店主的热情好客,来这里的那些常客都与他成为了生活中的好朋友。

  小提醒:人均消费约为50元。

  7.与国外同步看最新艺术书籍

  发现地:798艺术区“东八时区”

  推荐度:★★★★★

  798里有几家书店,就属这家名气最大,有个时髦的名字叫“Timezone8”,据说老板是外国人,叫罗伯特,因为喜欢当代艺术而在这里开了这样一个以艺术图书为主的书店。目前这里汇集了时下最新的艺术书籍,其中90%都是纯进口的英文版,和国外保持同步。书店经营艺术设计类中外画册和杂志,很多入区的游客走到店前都会到店里转转,翻看一会儿,挑几本价格不菲的好书带走。

  小提醒:书店营业时间为每周一到周日10:00~19:00。

宋庄艺术区米娜餐厅院墙上的几幅宣传画,随意中也很有艺术感。
宋庄艺术区米娜餐厅院墙上的几幅宣传画,随意中也很有艺术感。

  8.美术馆旁的院子里享受阳光下午茶

  发现地:宋庄艺术区“米娜餐厅”

  推荐度:★★★★★

  沿着东六环一路开下去,朝着宋庄方向出发,很快就能发现藏在宋庄美术馆附近的米娜餐厅,安静又宽阔的院子,院内那面红砖墙很有特点,绿色的爬山虎搭出了门帘的形状,而并排的四张画框里则是这里经常演出的乐队海报,很有文艺范儿,是拍照的最佳背景哦。院子有两个门,很喜欢其中那个小菜园一样的门口,蔓延的葡萄架下边是一个简单的茶几,放了一盆很淳朴的绿植,旁边一个简单的藤椅,一派悠然的田园景象,让人忍不住坐下来,城市的喧嚣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另外推荐一道这里比较不错的菜,就是烤鱼。烤鱼属于微辣,配料中有明显的老干妈辣酱的味道,鱼烤得很酥,鱼肉里边的味道也很足,值得品尝。

  小提醒:人均消费约为50元。

  相关阅读:宋庄:中国最大的原创艺术区(图)

            798:北京最著名的艺术区(组图)

            长假之后 去北京艺术区陶冶情操(组图)

            798艺术区 一个让老外超迷恋的地方(组图)

            北京798艺术区旅游攻略(组图)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