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绿茶餐厅与艺术共进餐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0日11:08
绿茶烤肉
绿茶烤肉

  “绿茶餐厅”的名字很小资,内里装修却古朴大气,充满艺术情调——窗棂雕花精致,连普通的餐桌都值得玩味,因为陶瓷桌面全部出自景德镇明代官窑,连上面的花绘都是出自陶瓷名家之手,不仅如此,墙上还悬挂着当代最顶尖的艺术家的真迹。在这里用餐,仿佛进入了艺术的殿堂,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欣赏着美景,可谓美哉。

龙井问茶
龙井问茶

  “绿茶餐厅”不拘泥于某一种菜系,只用“好吃”来套牢你的嘴。这里有许多自己研制的创新菜,比如绿茶烤肉,在杭州的“绿茶餐厅”可是每桌必点,五花肉用龙井茶腌制4个小时,再用果木炭烤制1个小时,再肥的部分也不会油腻;龙井问茶的做法与绿茶烤肉类似,但吃起来的意境却略有不同,经过龙井茶叶腌制了12个小时的江苏河虾,浇上熬制了8个小时的柴鸡汤,一壶汤,一盅虾,盘上摆出的是意境,口中的味道是鲜上加鲜。

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

  无论是装修还是菜品,“绿茶餐厅”都用了很多心思,但“绿茶餐厅”的性价比却是极高,人均不到100元的价格吸引了许多在CBD工作或生活的年轻人。不仅如此,在这里用餐撞星率可谓颇高,王菲、那英、陶虹、宁浩和黄渤都是这里的常客。如果哪天你在这里遇到他们,请不要尖叫,也不要索取签名,静静的和明星们一起,与艺术共进餐。

  绿茶餐厅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1号温特莱中心A座2层 010-8880798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