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酷热的夏季 山水之间寻找满目清凉(3)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8月10日10:44

横店
横店

  NO.3横店影视城——动感“水世界”

  “维多利亚港”玩真实水战

  到了横店,先去广州街香港街的“维多利亚港湾”经历一场精彩水战吧。这台名叫“怒海争风”的水戏是真枪实弹的“官兵捉强盗”。激烈的摩托艇追逐让水花直接溅上观众席,10门长枪大炮一起开火,枪弹在水面上激起阵阵水浪,熊熊烈火瞬间将大型海盗船吞噬,逼真的效果让大人和孩子都忍不住鼓掌欢呼。

  沿着“维多利亚港”边上的清凉雾街一路走去,一只特大型的啤酒桶便会映入眼帘,啤酒桶腰身周围白花花的水直往下泄,桶下面的水池蓄满了水,外沿的几十个喷头则把冰凉的水雾往人身上喷。这里有可作武器的各种水枪、水盆,全家齐上阵,来上一场戏水大战,开心又凉爽。

横店秦王宫
横店秦王宫

  “火山”“暴雨”喷 淋震撼无比

  夜晚,当然不能错过横店梦幻谷。横店投入近亿元改版的《梦幻太极》,每晚在梦幻谷全新上演。压轴的则是壮观的“火山爆发”。地动山摇间,火红的岩浆喷涌出火山口,将天空都染成了红色。紧接着,炙热的岩浆一路喷涌而下,一切都陷入了火海……“火山爆发”后随之而来的则是“暴雨山洪”。随着电闪雷鸣、暴雨降临,只见400吨“洪水”在十几秒内从凤凰山上轰鸣着汹涌而下,瞬间就淹没了整个村庄。

横店雷峰塔
横店雷峰塔

 

  Tips:暑期,18周岁以下青少年在大人陪同下,凭有效身份证件,可在白天免费游览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四大景区,还可获得50元零花钱。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