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0年史上最全的上海自助游攻略(4)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3月11日16:31

朱家角

朱家角

石库门童年的记忆

石库门童年的记忆

大上海的小百姓

大上海的小百姓

  上海景点介绍

  市内景点

外滩夜景

外滩夜景

  外滩 ★★★★★

  有人说“外滩的故事就是上海的故事”,外滩那一座座钢筋水泥的楼宇,不正讲述着旧上海滩如梦般繁华的往事,见证着上海百年沧桑巨变。这里是感受上海灵魂的地方,很有文化氛围,值得一去。

  性质所属:历史人文 当代景观 适合徒步 摄影佳地

  开放时间:全天

  交通指向:公交20,26,37,42,55,65,135,145,868,910,921等可以到达,地铁二号线南京东路站下来走过去大约15分钟。

  外滩可分三个时间去:

  1.晚上 特别是节假日或周末的晚上去,这时候外滩所有建筑物(包括对岸浦东的建筑)的灯光全部点亮,流光溢彩,分外繁华,当然也十分拥挤。若想从外滩安静的看浦东夜景,最佳观境点是外白渡桥边的海鸥宾馆。彩灯 夏19:00-22:00 冬19:00-21:00

  2.白天 可以细观两岸建筑。

  3.深夜 黄浦江上轮船的汽笛声使外滩显得更宁静,你可以细听这个城市最深处的声音。

   小提示:

  在外滩与浦东间穿行方式

  1.渡轮 一般在金陵东路外滩的浦江游览码头搭渡轮,前往浦东的东昌路码头,从外滩到浦东票价0.5-0.8元,从浦东到外滩免费。

  2.外滩观光隧道:从南京东路外滩到浦东的东方明珠塔之间,有一条行人越江隧道,行人从黄浦江底搭自动扶梯只需几分钟就可到达江对岸。

1 2 3 4 5 6 ... 2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